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食物语】少主不承认修罗场(2-8)

ooc严重,应该


私设如山


按我逻辑行事ヾ(°∀°ゞ)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23.


      相对于‘太极芋泥’那边惨不忍睹的情况,伊子凌看着眼前笑眯眯的少年,他只感觉到一股熟悉感,却不知从何说起。


      “小凌!想什么呢?”伊子轩抬起手在伊子凌眼前挥了挥。


      “我并不认识你。”伊子凌把伊子轩的手按在桌子上。


      “你确定吗?要不要再想想?”伊子轩到也不急,拉了拉衣服,看看是否有褶皱的地方,以防回去后又被锅包肉训一顿。


      伊子凌挑眉,看着门口走进来的林曦:“林曦。”


      林曦把推车上的茶杯放在桌子上,拿出茶壶,倒了两杯茶:“列车长是有什么事吗?”


      “你认识这位伊子轩先生对吧。”伊子凌也不打什么哑谜,直奔主题。


      林曦没有回答伊子凌,她看着伊子轩颇有兴趣的喝着茶:“怎么样?”


      “龙井茶,这茶水,没喝过呢,拿给龙井居士他估计更感兴趣。”伊子轩放下茶杯,右手食指轻轻地在桌子上敲两下,“小凌好无情,你打算什么时候放开我的手?”


      

      伊子凌这才注意到自己还按着伊子轩的左手,收回手轻轻地咳嗽一声:“咳,我真的不认识你。”


      “这个不用你说。我只是来看看你而已。”伊子轩摇头,把茶杯里的茶一饮而尽,起身走到伊子凌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伊子凌的肩膀,随即离开房内。


      林曦朝伊子轩喊到:“下次我送一些过去给你。”


      “行。”伊子轩点点头,走出房间后,看到走廊尽头那一抹熟悉的身影,他歪了歪脑袋,自己又似乎是想到什么,嘴角勾起了一个玩味的笑容,“凌,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24.


      ‘太极芋泥’本来是出来身边走走散心,顺便能不能找到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当他走出来看到那个曾在列车上见过的女人,女人穿得十分单薄,他疑惑的跟着走过去。


      只见女人停在列车长房间门前,正想抬起手敲门,就看见一个隐隐约约的身影靠近,他就看见女人往自己的方向跑来。


      ‘太极芋泥’往后走了些,把自己隐藏在黑暗中,只见女人一直时不时观察着周围情况,‘太极芋泥’就看见那个不太清楚的身影进去了。


      约莫十分钟,有人出来,女人咬了咬牙,转身离开,‘太极芋泥’悄咪咪的跟上女人的脚步。


      最终女人停在列车最后面的一个类似于杂物间的地方,见她进去不再出来后,‘太极芋泥’也没有再过度深究,只权当是女人的落脚点,自己便离开了,毕竟自己所剩时间不多了。


      ‘太极芋泥’离开后,伊子轩在杂物间门口停下,他稍微看了看这扇门,若有所思的离开。


      第二日。


      ‘鹄羹’和‘葱烧海参’找到林曦,想用林曦所提的条件做交易,却被告知交易停止,两人无功而返。


      反而‘德州扒鸡’与在餐车吃饭的伊子凌稍微聊了一下。


      “梦想?”伊子凌看着眼前这位休闲装的男子,左手撑了一下下巴,右手盛起一勺蘑菇汤,有些奇怪的看着‘德州扒鸡’。


      “也没什么,就是做个调查问卷而已。” ‘德州扒鸡’下意识的想拉下帽子,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戴帽子,抬起一半的手默默地放了下来。


      伊子凌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起身把餐盘放到厨车里:“我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梦想,这位先生,非常抱歉啊,那我先离开了。”


      ‘德州扒鸡’就看着伊子凌离开,自己口中的话默默地咽回肚子里。


      正当他准备要去找‘鹄羹’他们,这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在车尾响起......

















突然冒泡


短小如常


暗中观察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