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0-2)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你说,沉入水底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是不是有着某种牵扯,把你牵入深渊?


    或者说是......


    无法醒来? 


      ........... 


    叶修再度踏上荣耀大陆的土地上,神之领域光屏外面的世界,昏沉沉的,什么也看不见,他只看见了,围在神之领域外,昔日在荣耀大陆陪伴他的伙伴。


    昔日里和自己玩闹的伙伴,一个个都化成一道道光柱,叶修只能透过那微弱的光去看着他们沉睡的容颜。


    大殿里,坐在椅子上的万灵,早已没有了任何反应,她双眼紧闭,安静的坐着,仿佛是在闭目休息一般,从未离开。


    叶修走进来,把手上的千机伞放在地上,单膝跪着,抬起右手,覆盖在万灵冰凉的手上:“小灵姐,我回来了......虽然说回来得有些晚,但是现在也差不多了......回来做结阵的最后一步。我看到我父母和弟弟了,他们都过得很好,就是我和他们告别得匆忙,都没有好好的聊过天,能陪伴他们的时间也很少。”


    叶修抓起万灵的手摊开,从衣服口袋里面拿出一张照片,轻轻地放在万灵手上:“我认识了一对兄妹,他们两个一个叫苏沐秋,一个叫苏沐橙,他们两兄妹人特别好,我还认识了好多好多人,他们也都很用心的照顾一叶他们。就是因为我的使命,伤害了他们,我感到非常抱歉,对不起他们,却没有办法去解释,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反正我这次也不回去了。”


    万灵手上的照片,是一张在全明星周末拍的唯一一张集体照,只不过上面并没有叶修。 


    叶修起身,笑的释怀,眼中的温柔如此耀眼:“哦,对了,小瑶也长大了,她真的很厉害,不愧是荣耀之神命定的圣灵者呢,她以后也一定能像你一样,好好守护好这片土地。只不过,让她看到这一切,也不知道她会怎样,希望她不要介意吧。”


    “小灵姐,谢谢你,把我带回来,这辈子,我虽然说是有很多的遗憾,但是现在还是不要再想那么多了,这些就够了,别的,我不敢奢望。”叶修拿起地上的千机伞,右手揉了揉万灵的头发,义无反顾的走了出去。


    外面风沙飘过,万物生灵宛若死寂,叶修跨出光屏,手中的千机伞打开撑着,他眼中升起一团火。


    而对面,是数不清的敌人,叶修,他只有自己和身后不能再退的净土。


    “叶修,你耍我!”对面的人把手上的东西扔在地上,仔细一看,就会发现,是块烂木头。


    “不耍你们,你们会集体撤回?我还多谢你们如此果断呢,本来还担心你们全体不撤回,要怎么办呢,谁知道你们就这么天真可爱呢。”叶修对此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完全没有被对面影响丝毫。


    “好一个心脏!”对方气急败坏的看着叶修,转头对着后面骑着马的一个带斗篷的人行了个礼,“王,我们直接打进去吧,反正外面这层屏障也撑不了多久了。” 


     “打吧。”男人犹豫片刻,回答到。


    “是!”


    叶修温和的笑着,脸上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嘲讽,他只是安静的看着前方涌来的人,哦,不对,他们并不是人。


    千机伞随着叶修所想,转化成战矛形态,一记豪龙破军使出,冲进来势汹汹的敌军当中,叶修利索的转了一个身,圆舞棍把周围围着的家伙一并处理完。


     手中的战矛转换成一把枪,伞叶化成八把小枪,围到在叶修身边,叶修手指扣动扳机,手上主枪发出一声枪响,巴特狙击化成一记流星滑向对面马背上的男人,身边的小枪扫射式的发出无数的子弹射向冲过来的敌人。


    领头的男人见状,手上的大刀挥出,挡住叶修开枪过来的子弹。


    叶修也不脑,手上的枪再次转换,弹药专家的弹药炸着周围一片绚丽多彩,硝烟中,伏龙翔天冲破烟雾,在空中摇曳着自己庞大的身姿,只不过,那条龙没随攻击而消失,红色的符文衬托着这条龙,更加红艳。


    叶修站在龙头上,身边凝着无数把枪,五个属性的炫纹在身边轻轻地漂浮着,随着叶修扣动扳机 ,子弹全权射出,手上早早就吟唱好的死亡之门也迅速落在地上,从门里伸出的手,把地面上的暗灵者卷入地底,地面原本躺着的尸体全部消失不见。


    可敌人远远不止这一些。


    叶修皱了皱眉,千机伞转换成召唤师的权杖,一个又一个的召唤兽和元素精灵被召唤出来,形成一个数额庞大的军队。


    一声令下,集体攻击上去,叶修再度转换千机伞,降下神圣之火,火随风动,迅速蔓延这片土地,叶修手里的剑由意念转换,刀阵叠加着鬼神盛宴,一瞬间卷入无数的暗灵者。


    一开始和叶修吵起来的那人,气急败坏的凝起一个能量球,射向叶修。


    早有察觉的叶修一记鹰踏躲过偷袭。


    “唔。”叶修刚降下来,一记黑色的箭矢射中腹部。


    骑在马上的那人,缓缓的收回手:“不愧是斗神,这能力,到是我小看他了,你动手吧。”


    “是,王。”他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转过身,面对前方的军队,挥手,“动手!”


    只见暗灵者,迅速围成一个奇怪的图文,叶修见道暗叫不好,挥动手中的千机伞,红龙迅速转上天,转了个头,往下冲,身边燃起一片红火,叶修迅速叠加上所有炫纹属性。


    叶修面色不变的随着红龙的身影往下冲,手中的千机伞最大化的放出力量附着在龙身上,形成一道巨大的光,把下面阵中刚释放出来的力量迅速击溃。


    叶修落在地上,用着千机伞勉强支撑着身体,口腔涌上血腥味,一口血吐出来。


    “唉,麻烦,失去生命本源的损伤还没有恢复。”叶修微微的叹了口气,擦干净嘴角上的血,转过身默默地往回走,他毅然决然的身影在风沙中显得格外薄弱。


    叶修撑着自己的身体走到外围处的大门,凭借最后一丝力量关上门,嘴上念着古老而又庄严的咒语。


    叶修转过身对着那边的人露出一个笑容,漂亮又凄美:“给你们送份大礼吧,要好好收下啊。”


    还未等任何人反应,叶修身边升起一阵光,直冲天际,温暖的光包裹着叶修的身体,叶修缓缓的闭上眼睛,放松自己,让力量从自己身上涌出......


    神之领域外面的29道光随着这道光变得更加明亮,如果有人在上方天空仔细一看的话,就会发现,这30道光柱错落有致的排列着,一条条细致的光线连接成图文。


    后面骑马的那人见状,也不管前方冲出去的人,带着自己的亲卫兵先离开了。


    光阵形成,周围的暗灵着无一例外的化成黑烟,消失在土地里,成为养料。


    还在房间里的花月瑶似乎察觉了什么,眼泪止不住的流:“师父......”这是一条选择后根本没有办法回头的路啊。 























—————————小声逼逼——————————


哈喽,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哈哈哈,咕咕咕了好久(我打了那么长,快夸我!)


因为私人原因和身体原因没咋的更新,谅解


不太会写战斗画面,但是我尽力了。


没把我脑海中的战斗画面描写出来,他超精彩的


改了又改,还是不合心意 


真的是,写的我心态崩了,


再加上自我脑补,要哭了喂,我超好的叶叶啊。QwQ 


咋觉得我在写好多个奇怪的连续剧?(小声逼逼)


废话太多了


⌯'ㅅ'⌯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