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论一个“奶妈”打电竞 6

ooc严重,应该


按我逻辑行事ヾ(°∀°ゞ)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不同于叶修的迅速,沈子芮倒是慢慢的点进去,然后导入自己的脸数据,一点一点的捏脸修改,等沈子芮点进去后起名——晨曦。


      成功进入荣耀的世界。


      沈子芮兴奋的操作着自己的晨曦动了几下,慢慢的适应这第一人称视角游戏。


      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她知道自己世界是无法造出荣耀这款游戏的,能玩上这款在梦中的游戏,沈子芮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早已熟练的操作着君莫笑在人海中飞跃清任务,并没有注意到沈子芮的视线。


      相对于叶修一条龙熟练的操作,沈子芮就显得慢了很多,她进去后看着人山人海的玩家头,以自己技术,根本挤不进去,索性就坐在人群外面静静地等待人少一点。


      叶修清完开头的任务剧情,扫视了一眼沈子芮屏幕上的ID名,默默地打开好友申请发了个申请过去。


      沈子芮似乎是想起什么,拿出自己的手机,按照小烦烦给的指示,切换到这个世界的网络,在论坛翻出一份新手教程,把屏幕调成无法暗屏,然后推到叶修手边,这时叶修的好友申请也发送了过来。


      叶修手臂被触动了一下,他疑惑的看着自己手边的手机,上面荣耀新手教程格外醒目。


      叶修有些不解,虽然说自己确实需要这个:“怎么了?”


      “需要吗,一起看?”沈子芮点击通过好友申请,她转过头看着叶修。


      叶修也确实需要新手教程,但是被沈子芮这个举动搞得意味深长,他道了声谢,然后拿起沈子芮的手机翻到自己要看的那一部分快速浏览查看新手教程。


      沈子芮也操作着晨曦挤进去领取任务,稍微按照攻略上慢慢的操作角色去打怪。

  

  没一会沈子芮就停下自己接任务的操作,起身到后面的架子上拿出一个纸盒,在里面拿了个茶包:“需要喝茶吗?”


      叶修看着沈子芮手上晃了晃的茶包,颇有感慨:现在的年轻人都那么喜欢养老了吗。


      “还是泡杯果茶给你吧。”沈子芮看出叶修有些无语的神情,默默地在纸盒里翻了翻,翻出一包组合干果茶去饮水机那里拿热水泡开。


      【宿主,我们需要按照原书走任务吗?】小烦烦知道沈子芮基本上是晚班时间,自己就调整休息时间,以防对方需要自己找不到。


      沈子芮把杯子放到叶修能拿到的地方,又不会烫到他的位置,随即坐下操作着晨曦继续接任务。


      [不想这样,会干涉太多。]


      叶修花了三小时清掉新手任务,拿起沈子芮泡开的茶,温度已经不是之前热滚滚,叶修喝完了这一杯果茶,味道也还算不错,或许可以问一下沈子芮在哪买的,推给苏沐橙。


      叶修走去卖掉自己身上的最后一把武器,默默地打开仓库,手有些微微颤抖的拿出仓库里躺着唯一一把的武器————千机伞。


      沈子芮见状,沉默着,她没有出声,也不可能会询问,她知道这把武器的主人还需要她来救。


      而系统的原则上是不能透露苏沐秋的生死给宿主以外的人知道。


      沈子芮叹了口气,还是要让叶修伤心那么久才可以把苏沐秋救回来,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小烦烦整个系统也跟着沉默,毕竟他接到BOSS分屏的任务也奇奇怪怪的,毕竟看不懂BOSS的操作。


      沈子芮没有再想下去,只是继续操作晨曦清掉新手村最后几个任务。


      沈子芮莫名想起自己所做的二创,同人就是为了弥补遗憾吧,可是,当波动这平静如水的水面那刻起,就彻底不是他原本走向了。


      手摸上键盘,按下R键,技能瞬间落下,清掉最后一个小怪,沈子芮定住了良久,才回过神,看向屏幕。


      猫妖首杀:君莫笑。


      沈子芮无声的笑了一下:可能这就是万理不变的定律吧。

  

  叶修兴致勃勃的去看自己到手的材料,并没有注意到沈子芮那复杂的目光。

  















日常短小


稿子飞了我又重新构思过思路的苦逼鸽子精


哈哈哈哈哈哈,鸽了好久来着

评论(12)

热度(4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