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22)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53.


    周泽楷和‘周泽楷’从一个光圈走出来,就到了一个枫叶落满地的地方,不远处枫树下的‘周泽楷’像木头一样站着,风吹拂着他额前的头发。


    ‘江波涛’见状跑到‘周泽楷’身前,轻轻地摇了摇‘周泽楷’的肩膀:“队长,你还好吗?”


    “......” ‘周泽楷’没有回应‘江波涛’,他盯着地上红红的枫叶良久,“江。”


    “你说。”


    “麻烦你了。” ‘周泽楷’有些无力的说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江波涛’皱眉,脸上厌恶和担心的表情交加:“我知道,这些绯闻我会处理好的。只是,那个女孩子......”


    “她没有事,只是这个事情越早处理越好。” ‘杜明’走到‘江波涛’身边,把手上一份验检单递过去。


    ‘江波涛’接过验检单,看完手上的这份验检单,有些疑惑:“这......催眠?”


    “是的,这个女孩子被催眠过了,被人强加了一段不属于她的记忆,才说队长草粉,我托人找了催眠师解开她身上的催眠,并且带着她去医院做了检查,确认女孩子没有事,所以不存在女孩子清白没有的事。我也给她找了一个心理医生先看着,也不知道情况如何。”


    “那......我现在去公关那解释清楚。” ‘江波涛’点点头,表示自己了解情况了,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哦,对了,女孩子受刺激太大,催眠师已经把她之前那一部分强加给她的记忆给封掉了,女孩子说,她之前见过叶修。 ‘杜明’似乎是想起什么,转过身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握紧拳头手上的纸张皱了许多:“我知道了。接下来交给我就行了。”


    “好。” ‘杜明’看着‘江波涛’离开,然后转过身看向‘周泽楷’:“韩文清他们出车祸了。”


    “叶修干得?”


    “不确定,但是很有可能是他。”


    “嗯。” ‘周泽楷’望着枫叶下落的样子,他似乎注意到远处一个身影,熟悉,却想不起来。


    “......”周泽楷有些不解的看着眼前这场景,“怎么样回事?”


    “如你所听。” ‘周泽楷’眼里闪烁着厌恶,“当时有绯闻。”


    “草粉?”


    “嗯。” ‘周泽楷’没有再继续说什么。


    周泽楷也没有再吭声,两个人相继的沉默着。


















54.


    喻文州和‘喻文州’,黄少天和‘黄少天’四人正在被迫欣赏一个年轻且骚包的男吸血鬼的钢管舞表演。


    反正四人没有动桌前吸血鬼为他们准备的牛排,他们快要被对方恶心吐了。


    “队长,辣眼睛啊。这个吸血鬼怎么会有这么过分的要求啊,看他跳钢管舞,我还不如去看广场舞大妈跳广场舞呢。”黄少天靠近喻文州,小声逼逼。


    喻文州没有回复黄少天,他脸上的笑容快维持不下去了,一旁的‘喻文州’表示自己的脸也快被这假笑笑僵了。


    ‘黄少天’在这个吸血鬼开始跳舞的时候,就已经把目光移到地板上数瓷砖上的花去了:与其这样,我还不如看叶修恶心我呢。


    吸血鬼还在忘我的跳着舞,压根没有考虑观众的感受,边跳还边邀请自己的观众吃饭。


    这样子下来已经快一个小时了,这个吸血鬼还在变花样的换动作,黄少天表示,这钢管都已经冒烟了。


    为什么会这样,时间还要往前推一小时15分钟.......


    喻文州和‘喻文州’一起走出光圈,没走三步,就似乎走回到了蓝雨战队的总部。


    貌似这是第二赛季的时候。


    ‘喻文州’皱了皱眉,他拉着喻文州走过去,推开训练营的门,里面正是‘魏琛’和‘喻文州’PK的时候,此时‘魏琛’已经结束三场PK,把索克萨尔交给‘喻文州’。


    ‘黄少天’看着停在门口想要离开的‘魏琛’:“魏老大......”


    “回去吧。” ‘魏琛’摆摆手,走了出去。


    ‘喻文州’沉默着,场景转换,是魏琛所在的房间。


    “叶修,你开心了吧。我已经退出蓝雨了。” ‘魏琛’怒火中烧的敲桌子,“什么时候放了我的父母!”


    电话那头的‘叶修’没有说话,他张了张口:“我知道了。”


    “最好现在放了他们,我要今天就看到他们!”


    “......嗯。” ‘叶修’沉重的回应‘魏琛’,然后挂了电话。


    场景再次转换,到了第六赛季,在即将拿冠军之际,‘黄少天’的操作出现了失误,差点无缘与冠军,全靠‘喻文州’的指挥和队友的配合才度过去的。


    喻文州不解的看了一眼‘喻文州’。


    ‘喻文州’察觉到他的目光:“你们也是第六赛季的冠军吗?”


    “是。”喻文州点头。


    “少天那个时候赛前喝了一杯水,那个水加料了,里面加有些麻醉剂。当时因为喝了这杯加料的水,黄少天整个人使不上力气,并且我们赛后查监控才查到是叶修动的手,后面魏琛联系我们,那个时候我也才知道第二赛季魏琛那件事。”


    “是嘛。”喻文州没回复他,似乎在想清楚什么。


    ‘喻文州’刚说完,场景就消失了,旁边站在两只黄少天,而他们正好站到钢管前。


    吸血鬼先是惊呼一声,然后开心的拉着喻文州他们入座,让蝙蝠端上菜肴,开始让自己梦寐以求的观众欣赏自己的舞蹈。


    所以就有了现在这个令人操蛋的场景。















55.


    叶秋和‘叶秋’走到长廊的尽头,尽头处是一扇门,叶秋推开门,一阵刺眼的光,身后的长廊和门消失不见。


    光消失后,一个无比熟悉的地方————叶家客厅。


    叶家一行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站在前方的‘叶修’,沉默着一句话也不说。


    ‘叶修’把自己手上的身份证放在桌子上,然后往后退了几步。


    ‘叶父’ ‘叶母’沉默着,‘叶爷爷’把手放在膝盖上,一脸平静。


    “为什么?” ‘叶爷爷’看着‘叶修’,许久才说一句话。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我必须离开。”


    众人沉默不说。


    “你......真的要离开?” ‘叶母’捂着脸,靠在‘叶父’肩膀。


    ‘叶修’低着头,咬了咬唇:“是。”


    “混账老哥!又不是没人养你,你走什么!” ‘叶秋’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


    “......并不是......”‘叶修’愣住,沉默。


    “我能知道到底为什么吗。” ‘叶父’把‘叶母’揽入怀,手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安慰着。


    “谢谢你们理解我,抱歉,一句两句我说不清楚,但是我必须要走,并不是因为联盟他们。” ‘叶修’弯腰鞠了一躬,毅然决然的走出去。


    未等大家说出什么,‘叶修’已经走了出去。‘叶秋’连忙跟出去,追着‘叶修’来到后花园。


    “为什么!你明明可以解释这一切的!” ‘叶秋’抓着‘叶修’的衣服,愤然开口。


    “......抱歉,我不能。” ‘叶修’把‘叶秋’的手拿开。


    “到底为什么!你明明荣耀技术不差,却偏要藏起来,甚至是他们出现各种问题,意外,都怪在你身上,整个联盟都误会你,你难道要任由他们这样下去!” ‘叶秋’恨铁不成钢的抓住‘叶修’的肩膀。


    “......我有不得已的理由。而且你也不是根本查不到吗。”


    “你到底有什么理由,连我都不可以告诉吗?” ‘叶秋’看着站在眼前这个人,他忽然觉得自己看不懂他了。


    ‘叶修’叹了口气:“不能,我担心会给你们造成伤害。”


    ‘叶秋’沉默着,眼红红的盯着地面:“......”


    两人沉默了很久,一句话都没有说。


    ‘叶修’无奈:“秋啊,你哥我交给你一个任务。”


    ‘叶秋’抬头,静静地盯着‘叶修’的眼睛,等待发言。


    “你看好这张纸上有这些名字的账号卡,只要不是转去战队的,你都给我买回来。” ‘叶修’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放在‘叶秋’手上。


    “你......” ‘叶秋’看着手上的纸,上面的名字高达100多个,有出名的,也有不出名的,有些甚至都没有听过。


    “还有,你们一定要照顾好小瑶,别让她受委屈,还有,她不是你嫂子。行了,别板着这个表情了。” ‘叶修’笑着捏了捏‘叶秋’的脸。


    “......你能告诉我,你去哪吗?” ‘叶秋’有些哽咽,语气带了一丝乞求。


    “别问。” ‘叶修’揉了揉‘叶秋’的头发,眼中的温柔深深地刺伤着‘叶秋’。


    ‘叶秋’紧紧的抱住‘叶修’,把头埋在‘叶修’的脖子,一直以来收敛的感情渐渐的不再管辖:“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我怕。” ‘叶修’回抱‘叶秋’。


    “......真想一辈子不放你走。” ‘叶秋’贪婪的吸着‘叶修’的气味,眼中的感情爆发式流出。


    “怎么,这么喜欢哥?你以前不是挺嫌弃的吗。”然而‘叶修’并没有察觉到‘叶秋’的状况。


    “才不是,混账老哥,叶秋最喜欢你了。” ‘叶秋’靠近‘叶修’耳边轻声呢喃,一股热风在‘叶修’耳朵里吹得痒痒的。


    ‘叶修’抓了抓耳朵,把‘叶秋’推开:“痒啊,笨蛋弟弟。”


    ‘叶修’一脸复杂的看着‘叶秋’,身后出现一个蓝色的光圈,散发着幽幽的蓝光。


    身上的衣服,变成一套主白,金红条相间的军装,‘叶修’手上多出一把千机伞,散发着冷辉,‘叶修’往后退了一步,消失在‘叶秋’身前。


    ‘叶秋’讪讪的抓到‘叶修’衣服一角,最后松开。


    ‘叶秋’看着空无一人的花园,他抬起刚刚抓过衣角的右手,在唇边轻轻地轻吻,舌尖划过掌心:“怎么可能只是喜欢呢,明明已经爱的疯魔了,我亲爱的哥哥。”
















哈,恭喜玩家0点解锁第二日新更文,食用愉快,嘿嘿


双叶真香


大范围脑内构造幻想场景后渣画工死活画不出来


要不然都可以转成漫画版了,奈何画技不好


旧文已删,可以不用翻了_(:3」∠❀)_


修改完毕ヾ(°∀°ゞ)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