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21)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51.


    在另一边,肖时钦和‘肖时钦’一起走到走廊尽头,而走廊尽头是扇门。


    肖时钦试着推了一下,门随着推力被推开,肖时钦和‘肖时钦’面面相觑的看了看里面,正在犹豫要不要进去时,身后一股推力,把两人推进来,身后门就关上了。当他们再回头的时候,已经是白花花的一堵墙了。


    肖时钦&‘肖时钦’:“......”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肖时钦有些无语,转过头仔细一看,就发现这个房间有些熟悉:“恩?之前那个房间?”


    ‘肖时钦’疑惑的看着在房间游走的肖时钦,然后自己碰到一个凸起,手掌不注意的按下,昏暗的房间里,突然明亮。


    房间是之前肖时钦所待过的那个血淋淋的房间,肖时钦刚想往前走,就发现走不动了,他转头看向站在门口处的‘肖时钦’:“怎么了?”


    “抱歉,我不太喜欢看见这些东西。” ‘肖时钦’捂住眼睛,身体有些颤抖。


    肖时钦看着微微颤抖的‘肖时钦’,然后沉默了一会儿:“那你走过来些,我们总要出去吧。”


    “好。”捂着眼的‘肖时钦’点点头。


    肖时钦拉着铁链往前走一点,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走进几个人。


    肖时钦拉住‘肖时钦’蹲下,心中顿时升起一股危机感。肖时钦和‘肖时钦’蹲在桌子底下,尽量不出声,上面传来一个声音。


    “怎么样,都准备好了吗?”


    肖时钦仔细听着声音,确认对方是个男人的声音,想再度确认一下是谁,转头看向‘肖时钦’,只见他脸色苍白,整个身体都在抖动,肖时钦疑惑的靠过去,抓住他的手。


    ‘肖时钦’先是被吓了一跳,就看见肖时钦‘🤫嘘’的动作,准备出口的话,又被逼了回去。


    “行,我们现在开始换血。”


    肖时钦沉住气,没有起来查看,上面传来一些拿东西的声音,再过一会儿,一阵机器运作的声音,在一旁蹲着的‘肖时钦’脸色愈发不好。


    他嘴里轻轻地念叨着:“小戴......”


    “嗯?”肖时钦凑到‘肖时钦’身前,靠近耳边,轻声问道,“怎么了?”


    “小戴......”


    肖时钦不理解他是什么意思:“你是在叫戴妍琦?”


    ‘肖时钦’突然站起来,肖时钦想去拦着,却也已经来不及了。


    肖时钦也不顾周围什么情况了,就站好,看着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在忙里忙外,他们仿佛看不见这里有人一般,在手术台上进行手术。


    而手术台上躺着‘戴妍琦’和‘肖时钦’。


    ‘肖时钦走过去,伸出手想阻止这一切,手却穿了过去,什么也触碰不到,他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场手术进行到结尾。


    下一秒,在做手术的人都不见了,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肖时钦’靠着桌子,用手撑着桌面,神色有些颓废。


    肖时钦一脸复杂的看着他:“你......你可以和我说说是怎么一回事吗?”


    ‘肖时钦’仿佛听不见一般的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回应肖时钦。


    “.......可以吗?或者说,等会儿,我们出去再说?”见‘肖时钦’还是没有回复自己,肖时钦在房间里翻了很久,桌面上一个崭新的文件夹引起他的注意。


    肖时钦拿起来翻开一看,好像是他看到的这场手术的信息记录,夹子处还夹着一把钥匙。


    肖时钦忧郁了一分钟,拿起钥匙去到门口,把门打开,正想推门出去,莫名其妙的第六感促使他回头拿起那个文件夹,顺道拉起‘肖时钦’走出去。


    一推开门,外面的走廊不是上次看见那个干净整洁的样子了,走廊上掉落的墙灰,窗的玻璃掉落在地上四分五裂,无一例外,这里看上去,似乎荒废了很久。


    从窗外看出去,由于没有雾的弥漫,窗外的世界暴露得一清二楚,,一眼望去,整片地方都是荒废许久的模样。


    “你可以说一下了吧。”肖时钦看着缓过来的‘肖时钦’。


    “......其实......在一年多以前,我和小戴的身体状况并没有什么问题。”


    肖时钦盯着‘肖时钦’的眼睛:“因为这件事?”


    ‘肖时钦’撇过头,避开对方过于锋芒的眼神:“是,自从这次换血手术后,我和小戴的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虚弱状态,虽然说并不影响比赛,但是一旦身体虚弱就会四肢无力,而且小戴的身体是受损最严重的,到那个时间段,走几步路都会喘气。去医院检查,也无济于事。”


    肖时钦听完后皱眉:“所以,这就是你不放心‘戴妍琦’的原因?”


    “是的。” ‘肖时钦’点头。


    “叶修干的?”肖时钦问出自己最后一个问题。


    “是。” ‘肖时钦’说完,眼中的颓废加多了一层愤怒。


    “可是,我并没有看出什么。”肖时钦皱眉,他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


    ‘肖时钦’咬牙切齿道:“这些人,都是他找来的!”


    肖时钦面色复杂的看着‘肖时钦’,但是没有回复他:“......”


    “都是因为他!要不然,我和小戴也不至于这样!”


    肖时钦沉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个愤怒的人,似乎不安慰他才是最好的。


    门口再次走出两个女孩,正是刚刚看完这一切的两位戴妍琦。


    他们没有发现,自己的身边就站着两个人。明明只隔了十厘米的距离,大家却相互看不见对方。













52.


    楼下的校道上......


    荒凉的校道,树木许久未有人打理,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草丛里面的爬行植物也长到路上来,开了一片又一片的蓝色小花。


    两位韩文清板着脸,隔了两米左右的距离走着,拷在手上的手铐铁链也足够长,两人也倒没有聊过一句话。


    走着走着,他们好像隐隐约约看见几个人,再走近一看,就看见一辆黑色的轿车,前方地面上躺着‘韩文清’,‘张新杰’,‘孙哲平’三人,地面上还有不少的血,另一边行人道上站着的‘张佳乐’拿着手机,焦急的拨打着110,119和120。


    韩文清&‘韩文清’:“......”


    韩文清皱着眉,看向‘韩文清’,只见他握紧拳头,愤然的看着眼前这一切。


    “......你......”


    “如你所见,我们几位出了车祸。” ‘韩文清’松开手。


    韩文清想说什么的时候,下一秒,场景再次转换,到了医院急救室门口。


    ‘张佳乐’焦急等待,把脸埋在双手,周身弥漫着颓废的气息。


    “你是病人的家属吗?”医生推开门走出来,看着眼前这个颓废的男人。


    ‘张佳乐’站起来,急切的看着医生:“我是!他们怎么样了!”


    “他们已经脱离危险了,只不过......”医生面色复杂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盯着医生:“只不过什么。”


    “是这样的,三位病人,身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已经不可修复了。”


    “到底怎么了。” ‘张佳乐’心中升起一股慌乱,一个念头一闪而过。


    “叫孙哲平的这位病人,左手手筋损伤太大,由于碎片进入手筋,我们虽然说是及时进行了手术,但是以后凡是重活和精细活都做不了了。”医生翻了翻病情记录。


    “那,游戏打不了了,是吗。” ‘张佳乐’颤抖的开口。


    “你们是职业选手?”医生看着眼前这个人,觉得有些眼熟。


   “是。”


    “那没办法了,高手速输出,已经不行了。”医生摇摇头。


    ‘张佳乐’扶着墙,慢慢的坐下:“那......其他两个人呢?”


    “这位韩文清病人,由于车祸的缘故,双腿受损,虽然说恢复后,可以正常走路,但是,以后都不可以进行剧烈运动。”


    ‘张佳乐’:“......”


    “这位张新杰病人,由于是脑部问题,比较严重,其次他也是,流血量过多,现在我们虽然说是抢救回来了,但是他脑部有一块血块我们无法处理,恢复后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甚至出现失忆,或者严重一点就是失明。至于后面到底怎么样,得看病人恢复情况如何了。”医生合上病例单,无奈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怎么会这样......”


    “如果你们再来早半个小时,或许还可以减轻病况,我们已经尽力了。”


    “没事,不怪你们。” ‘张佳乐’勉勉强强的勾起一抹难看的笑容。


    韩文清震惊的看向‘韩文清’,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韩文清’沉默的看着眼前的场景,静静地听着医生道出的实际情况:“看到我们的情况了吧。”


    “嗯。”


    “以前不知道,不过现在看来,张佳乐接受这样的信息,后面还能面无表情的照顾我们,也是难为他了。”


    韩文清没回话,下一秒,场景再次转变,这次是到了三人间的病房。


    三个人都安排到一起,‘张佳乐’拿着晚饭走进来,只见房内站着两名黑衣人。


    “大孙......这是......”


    “你把东西给乐乐。” ‘孙哲平’指了指‘张佳乐’。


    黑衣人把手上的文件递给‘张佳乐’,‘张佳乐’结果翻来看,看完后,他抬起头看向‘孙哲平’:“这......”


    “查出来了,我们这次车祸,叶修策划的。” ‘孙哲平’面色平淡的吃着‘张佳乐’带来的饭菜。


    “他怎么敢!” ‘张佳乐’气红眼。


    “行了,小声点,张新杰还在休息。” ‘韩文清’板着脸,盯着自己打满石膏的腿。


    ‘张佳乐’气的浑身颤抖:“叶修怎么敢,他怎么敢!”大孙的未来都被他毁了!他怎么敢!我好恨!


    “......乐乐,冷静,虽然我查出来确实是他策划的,但是由于证据不够,根本构不成罪名。”


    “可是......” ‘张佳乐’握紧拳头,不甘的心情漫延。


    “我们后面再收集证据吧......” ‘孙哲平’叹了口气,让黑衣人离开。


    “所以说,你们当初收集到证据了吗。”站在病床旁边的孙哲平一脸平静的看着眼前这一切。


    “没有。” ‘孙哲平’摇头。


    “怎么可能会是他做的。”孙哲平似乎想起什么,嘴角勾起一抹痞笑,“我的叶修才不会。”


    张新杰扶着‘张新杰’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你的身体......”


    “我没事,除了经常忘事,也没有什么。” 眼镜下的‘张新杰’,让人看不清他到底在想什么。


    张新杰沉默,也不再继续打扰。


    “其实,当时我挺崩溃的,毕竟大孙不能和我一起在百花了,他也拿不到冠军了,彻底离开了这个舞台。” ‘张佳乐’嘴角勾起一抹嗜血的微笑,眼中只有疯狂。


    张佳乐看着这个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懵逼:ooc了喂!


    “老叶才不会这样呢,你们说的人,我完全不认识。他才不是老叶呢。”张佳乐转过头,盯着有一瞬间愣住的‘张佳乐’。


    “......呵,是吗......”


    “......我......”黑暗中,一双眼睛,伤心的看着眼前这一切......
























旧版本应该没有多少了


发完这些,我大概是转成三天更一次新章节的状况


因为手上还有两本需要同步更新


其余的三本随情况而定


我有一本自己原创的因为有人盗稿,后面可能有一段时间要疯狂更那本原创的


修改完毕ヾ(°∀°ゞ)

评论(17)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