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23)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56.


    吴雪峰走在后面,看着前方慢悠悠走着的‘吴雪峰’:“你们那边的小队长怎么样了?”


    ‘吴雪峰’转过头,眼中透露着对吴雪峰口中这个称呼的疑惑:“小队长?”


    吴雪峰有些无语:“也就是叶修。”


    ‘吴雪峰’愣了愣,轻轻地摇摇头:“我退役了,并不怎么清楚联盟里的情况。不过,不一直是沐秋做队长么?”


    “看来,应该是不一样了。”吴雪峰低下头沉思,他突然想起什么,“等等,你们那边苏沐秋没有出车祸?”


    “车祸?有啊,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个时候是第一赛季前,当时苏沐秋昏迷了好几天,一度休克。” ‘吴雪峰’回忆了一下,“对了,当时身边还有叶修,他也晕倒了,睡了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一动不动的,看上去像跟个植物人一样,大家当时都以为他醒不过来了。”


    吴雪峰轻轻地推了一下眼镜:“这样啊......”


    ‘吴雪峰’停下来,转过身:“只不过当时他身上没有伤口,医生检查了很久,也找不到为什么,后来他醒来之后,这件事不得了之,也就因为这件事,叶修没办法及时醒来,就由苏沐秋做了队长。”


    吴雪峰沉默:“......”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叶修后面的做事行为,大家越发越看不懂,本以为是队长被抢,心生不满,可他后来做事越来越过分,最近一两年,甚至开始对联盟里的人动手,去年全明星周末现场退役的。”


    吴雪峰听完后还是沉默着什么也不说,‘吴雪峰’见状,也没有再说下去,两人就继续往前走,走到尽头处,一扇虚掩着的门,微微的透露着一丝丝的光。


    ‘吴雪峰’推开门,一把刀飞出,在他脸边划过,落在地上,吴雪峰就被这一声响强行打断思绪。


    ‘吴雪峰’睁大眼睛,转身拉过吴雪峰的手:“快跑!”


    吴雪峰还没有反应过来理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只好先跟着‘吴雪峰’一起跑起来。


    身后,一个拿着刀的机器人走出来,他猩红的眸子无光,嘴里机械的喊着:“杀。”


    ‘吴雪峰’拉着吴雪峰慌不择路的乱跑,见前方有一个转角,连忙躲进来。


    机器人跑到前面,他的眼中射出一道光,扫视着周围的建筑物,嘴角裂开,一个诡异的笑容挂在嘴边:“找到你们了。”


     吴雪峰和‘吴雪峰’打开门躲进来,刀直接穿过门,分别站在门左右两边。


    门外乒乒乓乓的响了一会儿,似乎是打斗的声音,而如预想的破门而入并没有发生,外面打斗的声音倒是停了下来。


    两人面面相觑的看着对方,正考虑要不要出去看看,然后,一阵清脆的敲门声传进来。两人交互一个眼神,警惕的看着门,手上随便抓了一个旁边放置的东西,准备好应战,对方只要进来他们随时都可以把手上的东西砸出去。


    良久,敲门声停下,门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恩?没人?”


    吴雪峰听见这熟悉的声音,眼前马上一亮,有些激动的抓住门把就想要开门:“小队长!?”


    ‘吴雪峰’拉住吴雪峰的手,并且捂上吴雪峰的嘴:“等等,别那么激动,如果是骗人的呢。”


吴雪峰停住要扭动把手的手,再三思考可能性。正当两人坐着思考时,里面的柜子门打开,走出一个人。


    “恩?怎么在柜子里面?”黑暗中传来一个声音,“这里怎么乌漆嘛黑的?”


    吴雪峰两人闻声,这才发现,他们进来的时候就根本没有开灯。房间里的人正往他们两个人所在位置走来,脚步声在这个漆黑的房间里格外响亮。


    一边是门外那头的声音,一边是房间里面的声音,两人都不敢大声喘息。


    “真是的,怎么不开灯?”随着话音落下,房间里的灯被打开。


    ‘吴雪峰’看着眼前这个人,睁大眼睛:“你是......”







57.


    吴羽策和李轩,唐昊六人,莫名其妙的相遇在一座镜子迷宫的正中央处。


    六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


    “阿策。”李轩抓住吴羽策的衣袖,“你们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吴羽策摇摇头,看着前方已经席地而坐的两只唐昊。


    ‘唐昊’察觉到他们的视线,他看着李轩和吴羽策:“嗯?你们看着我干什么?”


    “问你什么情况。” ‘李轩’翻了个白眼,站在‘吴羽策’身边。


    “说真的,要不是知道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我真的以为是镜子里的人。哦,不对,我们现在在一个镜子迷宫里。”唐昊拍了拍旁边的镜子,“而且,这个镜子特别坚硬,怎么敲都敲不碎。”


    吴羽策在那里敲敲打打的,发现镜子可以移动,在他移开的下一秒,一只手快速伸出来,抓住他的脖子。


    李轩和‘吴羽策’快速抓开那伸出来的手,把吴羽策拉回来。


    移开的镜子里,一个扭曲的人站在那,仔细一看,它没有脸。


    六人快速往不同的方向跑开。


    镜子里的人僵硬的动了动身体,它抬头 看着前方,慢慢的动身,僵硬的走了出去。












58.


    在一行人跑出去后,镜子另一边突然打开,走出楼冠宁和杨聪4人。


    4人一脸疑惑的看着地面上的一把剑,楼冠宁和‘楼冠宁’打了个眼神,轻轻地走过去,试图把剑拔出来。

突然一道光射出。


    ‘扫描中......并非夜雨声烦或夜雨声烦持卡者,扫描失败。将关闭镜迷宫,逐步打乱。’


    还未等他们四个人有些反应,就被毫无反应的弹了出去。


    楼冠宁4人都是懵逼的被弹到一堵软墙上,掉落下来后,一个穿着白衣服,黑长直的女人站在他们的面前。


    杨聪揉了揉后脑勺,看着女人无动于衷的伸了伸手,身后长出无数条白色细则的小手,向他们伸来。


    ‘楼冠宁’见状,拉起杨聪躲开女人伸过来的手,楼冠宁也抓起‘杨聪’,和‘楼冠宁’交互了一个眼神,迅速跑起来。


    后面的女人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非常难看的笑容,不紧不慢的穿过墙,看着自己的猎物跑远,她跳下窗户,打算在楼下等待自己的猎物送上门。


    跑了几步见女人没有追上来,楼冠宁悄悄地跑到窗户边看了一眼下面,果然,那个女人已经在下面面无表情的等着,似乎是注意到他的目光,女人朝楼冠宁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我们想办法,从别的地方离开吧,楼下估计不安全。”楼冠宁走回来,面色有些苍白。


    ‘楼冠宁’邹眉:“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我们要从哪离开?”


    杨聪推了推旁边的门,打开后,发现里面是被五花大绑的两只乔一帆和两只莫凡,两只罗辑。


    门口的四人:“..........”


















字打着打着就睡着了,二更迟到了_(:3」∠❀)_


想三更(住手!)


应该看得不乱吧.....


(゚Д゚≡゚д゚)!?


修改完毕ヾ(°∀°ゞ)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