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综兄弟战争】新妹妹来袭?(6)

ooc严重,应该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新一掏出手机看了看,一脸无奈的开口:“目暮警官,你有什么事吗?”


  “新一老弟啊,又有难缠的新案件了。”目暮警官在另一头开朗大笑,完全没有听出新一无奈的口气。


  “......你们就不能有一天是不找我的吗?”新一扶额,小声逼逼。


  “那拜托了。”目暮警官说完快速掐电话。


  “......行了,我很快就到。”新一一头黑线的说完,看向欣兰,“蓝蓝,目暮警官那边又有案子了,我先过去一下,吃晚饭前我会到的。”


  “恩。”欣兰点点头,不再说话,目送新一离开。


  等新一离开后,欣兰身体微微的抖了一下,连忙抱起琉生手中的朱莉离开。


  “我有事,一会儿回来。”欣兰临走前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


  而琉生一脸疑惑的看着远去的欣兰和朱莉,他总觉得什么不对。


  “右京,你想好了吗?”和美坐下来,看着兄弟们。


  “过来住这件事,还是让我们再考虑一下吧。”右京推了一下眼镜,似乎是真的在犹豫一样。


  其实大家都没有打算让欣兰住下,现在只不过是在拖延和美而已。等和美离开后,客厅里的兄弟们才松一口气。


  “接下来怎么办?”椿无奈的扶额。


  “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吧。”风斗伸了一个懒腰,准备回房间。


  琉生并不是很赞同他们的做法,但是也知道现在这种情况想阻止也阻止不了什么。


  另一边————


  欣兰抱着朱莉走到一个公园不起眼的角落里,轻轻地放下朱莉,就坐在那里的一张石椅上闭上了眼睛。


  朱莉一脸懵逼的看着欣兰。当欣兰睁开眼后,已经是紫罗兰色了。


  “你是谁?”盯着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许久,朱莉才开口问道。


  “我是兰欣,欣兰的守护者。现在我只是借用一下她的身体而已。”兰欣静静地看着朱莉,眼中毫无波澜,再配上欣兰的样子,看上去就像一个无灵魂的娃娃一样。


  “为什么要借用她的身体。还有,欣兰现在怎么样了。”朱莉看着这个无生气的兰欣,虽然疑惑,但是也没有多问什么。


  “拿药。她没事,很好。”兰欣淡淡的瞄了一眼朱莉,提起朱莉脖子上的蝴蝶结,连忙乘坐电车赶到海边。


  当兰欣提着朱莉到海边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欣兰:‘兰欣,好疼。’


  兰欣:‘我尽量快点拿药给你。再忍一下。’


  朱莉眼中冒着熊熊怒火,气结的盯着兰欣提着他的手,非常的想抓一爪子过去:绘麻都没有这样子对待我!


  快住手!别抓!(╯°Д°)╯︵┻━┻


  兰欣似乎查觉到朱莉的情况,把朱莉提了起来:“做好下海的准备了吗?”


  一脸懵逼的朱莉:“啥?下海?下海干嘛?”⊙∀⊙?


  兰欣一头黑线:“......”蓝蓝找的真的是什么松鼠,智商堪忧。


  “去拿药。”兰欣忍着不把朱莉暴揍一顿的心情,耐心的解释。


  “要去到海里?”


  “准确来讲是中日交界处的海底下。”兰欣说完后,走到更衣室换好泳装,把欣兰的衣服放进自己的储物空间里。


  “这是不是太远了?”朱莉明显被兰欣说的海路吓到了,等回神过来,兰欣已经换好衣服了:路程太遥远,有点心累。


  “所以说要快点。”


  “为什么不找人带我们去?”朱莉看了看海,又把视线转向兰欣。


  兰欣依旧一脸看傻逼的表情:“如果他们能找到,我就不用亲自来了。就算他们能找得到,没有蓝家的血脉,也一样进不去。”


  朱莉听到这个兰欣说的蓝家,当时就感到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蓝家?是在哪?为什么有些熟悉呢?


  “得了,快走吧,要不然,下午就赶不回来了。”兰欣说完,又再次提起朱莉,跳下海去了。


  朱莉:“......”能不能不要提着我?


  就这样,一人一鼠开始了漫长的游泳路程。











修改完毕。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