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综兄弟战争】新妹妹来袭?(5)

ooc严重,应该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我回来的不算晚吧。”一个温和的声音在楼上响起,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走了。


  “琉生回来啦,过来见见新家人吧。”和美看到是琉生,连忙向琉生说道。


  琉生走下来看着欣兰,微微的笑了笑:“你好,我是八男琉生,职业是理发师。下次可以找我理发哦。”


  “嗯。”欣兰点点头,回给琉生一个笑容:为什么我可以不用媒介就可以看见他呢?


  ‘能量磁场。’一个清澈的声音在欣兰耳边响起,欣兰虽然还有些疑惑,但还是顺势点点头表示理解。


  欣兰看了看周围,突然想起什么,连忙看向新一:“哥哥,我的朱莉呢?”


  (某处的车里,一只灰色的松鼠趴在车窗上,爪子抓着车窗滋滋的响:“混蛋新一!你忘记把我带走了!”)


  “......”新一听见这句话,似乎想起什么,“我好像把他忘记带进来了。”


  “So?”欣兰静静地盯着新一。


  “在车里......我马上去拿!”新一认命的转身走出去。


  “好了,大家也算是正式认识了。那你们作为哥哥,以后要好好的照顾欣兰哦。”和美笑着对大家说着。


  众兄弟:“......”母亲,这个不太可能实现的。


  琉生:是这个孩子是有什么问题吗,要不然和美也不会露出那种眼神。


  欣兰笑笑不说话,很是安静的站着:奇怪的家人,总感觉他们有什么故事。


  等了一会儿,新一才提着眼中冒着熊熊怒火,想抓新一一脸的朱莉走进来。


  琉生看见熟悉的朱莉,有些发愣,也有些疑惑:怎么回事?为什么朱莉会在这里?


  “朱莉,这些都是我的新家人。”欣兰抱住朱莉,轻轻地在他的耳旁嘟囔着。


  “嗯,我都认识。”朱莉看着朝日奈家众兄弟,眼色变了变,淡淡的开口。


  “朱莉,好久不见,你不是和绘麻去f国了吗?”琉生走过来,抬起手接过朱莉,又摸了摸朱莉的脑袋。


  “没有,我......我不是很适应那里的气候,就不去了。”朱莉无奈的说着,眼神时不时的飘向欣兰,发现欣兰这不过是勾起一抹得体的微笑,静静地看着他。


  琉生近距离的打量着眼前站着的少女:带着一顶画家帽,黑色的头发到半腰,披散在身后;身上穿着一条白色肩膀绑带T桖,背着一个蓝白色的斜肩包,身下穿着一条蓝绿色的短裤,整个人干净、清爽,却透露出一股让琉生觉得奇怪的感觉。


  究竟是哪里奇怪呢?琉生实在想不懂。


  “朱莉,你为什么会和她在一起呢?”琉生收回眼神,疑惑的向朱莉问到。


  朱莉沉默了一下,才娓娓道来:“绘麻那天下了决定后,我就离开了朝日奈家,那天去机场告别的时候,我一直在你们身后的柱子那里看着你们,后来我就遇见欣兰了。”


  “那你为什么不出来和绘麻告别?”琉生静静地盯着朱莉,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询问。


  朱莉犹豫半晌,看了看琉生,又低下头:“我......我......我不能。”


  “那个妹妹和最小的弟弟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没有看到他们?”欣兰似乎想起了什么,看向和美。


  和美和兄弟们听到这个问题,表情都不对,就连朱莉眼色也不对。


  “他们离开了,可能以后都不可能回来了吧。不过,如果婚礼那天他们能来的话,我一定介绍给你认识。”和美连忙开口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欣兰听着和美如此回答,也不多问了,但是也很疑惑:妹妹吗?是不是因为我?果然吗......


  ‘欣兰’:“蓝蓝......没事的,不是你的错。”我又何尝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呢,可惜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这时,一阵手机铃声在客厅里响了起来......


















修改完毕ヾ(✿゚▽゚)ノ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