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我以为我是主角

脑洞


我想开坑


可是我全职高手还没有看完


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有人要打我肿么办)


——————脑洞——————


就是突然有个想法,在未来玩荣耀的一个技术很好的大神(在未来认可)穿回到叶叶所在的时间点。


被叶叶捡回去


然后自恋狂的以为自己就是主角(bing bu shi)


开始在联盟里虐(bei)各(jiao)路(zuo)人(ren)士。


到最后充分怀疑人生。


——————完——————


哈哈哈哈哈哈 o(*≧▽≦)ツ ~ ┴┴


想想就觉得好笑


莫名刺激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