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我以为我是主角 1

ooc严重,应该


边看边写好了,先发一章试试水


开头私设有些多,就不要考虑逻辑了


按我的逻辑行事ヾ(°∀°ゞ)嘿嘿


我太难了,翻资料好艰难的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公元2333年,科技飞速发展,人民也在宇宙中探索出新的生存星球。


      因为所处两个星球,两个星球的人观念不同,也经常闹矛盾。


      大约能将他们连接的,便是荣耀这款历经岁月洗礼的老游戏了。


      荣耀自2012年开服到现在已经321年了。


      荣耀的比赛从未变过,全明星周末也是一样。


      刚刚结束全明星周末的凌砚,和各大战队的人打完招呼就不紧不慢的和自己的好朋友离开了,全然无视后面一群人幽怨的眼神。


      “唉,没新意,这全明星周末都举办几百年了,小游戏换得没有什么想玩的欲望了。”凌砚坐在咖啡店,手上的小勺子不停的搅拌着手中的拿铁。


      凌砚旁边坐着一个和他穿着一样队服的男人朝他翻了个白眼:“得了,你这自恋狂不忙着回去抱着你新的奖杯,把自己夸上三天三夜,还和我抱怨这些有的没的,想被打啊。”


      凌砚停下勺子,转头就接收到对方的白眼:“我没有那么夸张,就是觉得有点无聊。”


      男人并不想和他说话:“无聊?奖杯拿几个了,你看看你这次又欠揍的把冠军戒指带出去,还一手3个,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得了三冠似的。你看到对面流炎队队长想打死你的眼神没?”


      “我没有看到。反正那些在对星球出生的人,就看不起我们这些在老地球生活的。”


      “得了得了,说到这些就无语。快点回去吧,明天还要训练呢。”男人也没有再说什么,起身结账,和凌砚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凌砚觉得无趣,就起身离开咖啡厅。


      当然,他打死也想不到,自己刚出门就不知道被谁拌了一脚,直接冲出去,在雪地上摔了个狗啃雪。


      刚刚被陈果叫出去打包饭菜回来的叶修,被强行接受了别人一份大礼。


      叶修:“......”缓缓的打出一个?


      凌砚:“......”我现在起来,还来得及吗?明天会不会上星际头条啊,装死算了。


      “你......还好吗?”叶修把手上的饭菜放在地上,把这个看起来不大的少年,翻了一个身,然后拍了拍他脸上的雪。


      凌砚选择装死不动。


      叶修拿起手上的饭菜进去放好,再走出来,把人拖进来。


      莫名有种我在毁尸灭迹的感觉?


      陈果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见叶修把一个18岁左右的少年拖进来,扶到椅子上:“怎么了?”


      “门口捡的,貌似晕过去了。你给他接杯热水吧。”叶修让前台小妹去接杯热水自己则进去洗手。


      陈果看着叶修离开,然后转过头看着这个昏迷的少年微微的挣了一下眼睛,又连忙闭眼的举动,不紧不慢的来了一句:“......打120扔医院吧。”


      “咳咳!”凌砚见状,强烈咳嗽起来,强装一脸茫然醒来的亚子。


      陈果无语,选择不揭穿这个少年:“拿水给他喝吧。叶修,快11点了,快点出来上班!”


      话毕,陈果跑进去拿餐具下来,准备吃饭。


      凌砚接过前台小妹的热水,看着她一脸冷淡的模样,凌砚有些疑惑的打量周围:嗯?这是一个......网吧?也太旧了吧,我记得我之前在咖啡厅摔了一跤,这是摔哪里了?


      叶修洗完手回来,就看见凌砚低头沉思的样子,默默地和前台小妹交接完工作,坐在电脑前插卡登入荣耀。


      凌砚回过神,就看见叶修电脑屏幕上熟悉的荣耀登入界面:“你也玩荣耀啊。”


      叶修点击登入,转过头看着凌砚:“嗯?”


      “有兴趣PK一下吗?”凌砚刚说完,就看见ID为君莫笑的人物等级为18,凌砚摸住自己口袋账号卡的手,瞬间僵住。


      “有兴趣,不过现在等级不允许啊。”叶修操作君莫笑去找月中眠他们,准备下本刷材料。


      凌砚无奈:“有电脑给我登一下荣耀吗?”


      “我估摸着,看你估计是家里溜出来上网的吧。有身份证吗,先声明啊,未成年不收啊,要不然老板娘要来揍死我。”叶修想了想陈果前不久和自己普及的网吧知识,看着凌砚。


      凌砚拿着口袋里的身份证,刚准备递出去,发现自己的出生年份已经改变,年龄也还是19岁。


      叶修停下手中的动作,接过凌砚的身份证,确认不是未成年,输入信息,再把凌砚的身份证递回去:“上网费一小时4块钱,先支付一下?”


       “身上没有现金,或者可以刷星卡吗?。”


       “抱歉,只支持wx,zfb,现金。网吧现在不支持刷卡服务。”


      凌砚打开自己的微端手机,然后查看没有叶修说两个软件,连忙去应用市场搜索,也没有找到:“额,可以,先赊账吗?”


      叶修:“.......”再次缓缓的打出一个?


      叶修表示这事不在自己辖管范围内,还是果断呼叫里面正吃饭的陈果,让老板娘自己来解决吧。


      叶修和田七已经组好队,得知月中眠因为今天叶秋退役这事,悲伤得不想上线,叶修哭笑不得地在心里吐槽月中眠是自己的粉丝这一事。


      因为缺了月中眠,小月月这一人,蜘蛛洞穴也不好刷,田七提意见去骷髅墓穴,叶修没有什么意见,田七就开始招个人凑数去打本。


      这边的陈果端着碗筷走到凌砚这边询问情况,凌砚心中虽有疑惑,但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现在的异样,一直在和打马虎眼。


      为了不引起陈果的怀疑,连忙编了一个自己是孤儿的故事,怕陈果不相信,还演的声泪俱下的。


      陈果:“......”不去演戏,屈才了。


      “行了,目前我这里已经没有地方给你睡觉了,要么你考虑和叶修挤一挤,或者,你睡客厅沙发呗。”陈果说完,夹起碗里的肉,吃了一口,再扒一口饭。


      凌砚开心的和陈果道谢,快速的跑去前台那,让叶修开个机给他,顺道说自己和他以后就是同事了。


      刚刚组到人,准备下本的叶修:“......”


      “得了,我先去把饭吃完,你们先弄着吧。”陈果端着碗离开这里。


      叶修给凌砚开了机位后,准备开始下本。


      另一边,凌砚打开电脑率先登入荣耀查看自己的人物,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自己的人物已经低回1级了,背包啥子都没有,仓库里放着的东西全都是灰的,武器也脱装放到仓库。


      凌砚:“......”人生大起大落莫不过与,一小时前,我还是一个200多级的大神,而现在变成了一级小菜鸟,连技能点都没有了,人生啊......


      【葛优躺·JPG】


      凌砚开始意识到不对,连忙退出游戏,到网页上查询自己想知道的信息,查完后的他,悲喜交加,陈果看着凌砚脸上变来变去的表情,充分怀疑,这货是不是川剧变脸戏班跑出来的。












































没错,我是在叶叶来兴欣的第二天,把凌砚扔进去的


感觉写的不太好,要的感觉没有出来


可能后面还要再改改


这时候的凌砚还没有从风中凌乱反应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ゞ)


我还要改另一本,着实无从下手


啊,灵感千千万,落笔全跑光,太难了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