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当两个声线差不多的人遇见

ooc严重,应该


私设如山


可能有些地方不太合理


请各位看官不要打我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空桑————


      因为空桑一部分年货不足,少主打算随便挑一个现世界出门补年货。


      然后,少主穿好鸡茸金丝笋准备新整的新年衣服,拉着煲仔饭和佛跳墙、饺子在大厅里,听着鹄羹的:‘你妈觉得你冷你就冷’式关心。


      三个食魂做了再三保证,绝对不会冷着少主,鹄羹才放心的把少主放出去。


      锅包肉表示:“空桑健身达人,能冷个什么。”


      鹄羹默默地拿起翎羽:“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青团,臭鳜鱼沉默地看着两位管家在空桑上空打架,拦都拦不住。


      殊不知,刚刚少主来找人一起出门的时候,后院的食魂已经火拼过一次了。


      今天的空桑依旧很核平呢。
























      兴欣网络会所————


      兴欣战队刚建起来不久,新年还有几天就要到了,陈果因为要买年货,打算拉着几位苦力准备出门。


      陈果刚到训练室门口,就看到一行人在电脑前敲着键盘,抢着boss。


      “抢完没有,快来几个陪我去买年货,特别是你,叶修,再不出门,你都快成白斩鸡了。”陈果扫过一圈屋内的人,用力的拍了一下叶修的桌子。


      “老板娘,我还要抢boss呢。”叶修无语的继续扫键盘,终于把眼前这个boss抢下。


      “行了,快点出门!”


      “得得得,老板娘等一下,我拿下衣服。”叶修无奈的摇摇头。


      一直伸着脖子,耳朵暗中观察的屋里人,见叶修去了,毫不犹豫的丢下鼠标,回去换衣服去了:“我也要去!”


      结果就变成全战队出门,除了苏沐橙带了发墨镜围巾,其余几人便装上阵。


      陈果无语的和前台小妹说了一声,一队人,浩浩荡荡的奔向市场。

























      大年初一,大街上——————


      少主刚从万象阵降落到一个小巷子里,其余三位食魂也跟着出来,走到大街上,少主默默地拿出手机打开地图,找下市场。


      “高德地图为你服务,请选择目的地。”


      “额,超市。”少主沉默半晌,想了一下要去哪。


      “为您导航......抱歉,本次导航无法定位,推荐您使用百度地图,或者腾讯地图。再或者你找个重庆本地人为你带路。”


      少主、仨食魂:“......”什么鬼?


      后知后觉才发现,降落错地方了。


      默默地回到小巷子打开万象阵,重新定点落地的地方,这才正确的降落在杭州。


      另一边,叶修眼神迷离的跟着陈果挑年货。


      “你昨晚上是不是又没睡好?”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还好吧,抢了几个boss才睡的。”叶修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苏妹子啊,我和你说,老叶这家伙昨天晚上抢蓝雨的boss抢得可嗨了,能不困吗。”魏琛拦住叶修的肩膀,翻了个白眼。


      身后的乔一帆,莫凡,罗辑,安文逸,幽怨的盯着魏琛的手。


      方锐直接双手搂住叶修的脖子,后面四只就更火了,前面的陈果和唐柔、包荣兴正热情的挑着年货,对后面的情况并不知情。


      “额,叶修哥,你该好好休息的。”苏沐橙顿了顿,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叶修无语:“知道了,这不新年活动嘛,千机伞又吃材料。”


      叶修把魏琛和方锐的手拿开,往边上一闪,撞到一位少年。


      “诶呦!”少主被突如其来的一撞,撞倒在地上。


      佛跳墙看见少主被撞到地上,把手上的东西丢给煲仔饭,快速去扶起少主:“美人!你没事吧!”


      煲仔饭和饺子也走到少主身边查看他有没有事。


      叶修见撞到人了,去扶起少年:“对不起!你没事吧!我刚刚没有注意到。”


      “我没事,被撞了一下,无大碍。”少主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看着眼前这位青年。


      “少主?需要我帮你看看吗?”饺子在人群中探出个头。


      “我没事。饺子你别担心。”少主唯恐饺子来一句‘我回去给你煲药啊’。


      饺子见状,确定少主没有什么大碍,笑了笑:“年轻人可真是精力旺盛啊。”


      “美人没事就好。”佛跳墙帮少主抚平衣服的皱褶。


      后面暗中观察的兴欣群众惊奇的发现,这位先生和叶修的声音如此相像,然后一行人用佛跳墙的语气套在叶修身上,进行YY。


       方锐试图擦了擦鼻血:“莫名刺激。”


      叶修:“???”懵逼逼,这方点心怎么了?


      佛跳墙:“......”这群人怎么回事?是要唐突美人吗,我现在动手可以吗?要是美人责怪我肿么办?


      少主盯着叶修:“......”哇塞,如果福公是这种声线说话,哇,难得哦!


      “我们不是还要买年货吗?”煲仔饭把手上一部分袋子从自己手上放的佛跳墙的手上。


      然后,兴欣的人顿住:“......”这个人的声音好像黄少天!


      叶修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位白发的‘少年’:“......”这个人比黄少天安静多了!真的!


      “叶修!”在人群中突然传来一个非常响亮的声音,叶修瞬间觉得耳朵都疼了。


      下一秒,一个黄发少年扑到叶修身上:“老叶,好啊,昨天晚上抢我们的boss,还挺嗨的,为什么不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在竞技场都等你半宿了,你放我鸽子!”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坐在叶修身上,头上N个井号冒出,十分不爽,就更不要提兴欣的人了。


      叶修头疼的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你先起来,大街上的。”


      黄少天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坐在叶修身上,连忙起身,瞟了一眼后面笑眯眯的喻文州,瞬间身上一抖。


      再转过去看叶修,叶修早被拉起来,然后在黄少天把目光移过来的那一刹那,兴欣的人在叶修看不到的视角里,疯狂做动作威胁黄少天。


      在叶修转头过来看,又快速收回手上的动作,一脸无事人的样子。


      在一旁围观了全部动作的少主:“.......”一群戏精。


      食魂:“......”我仿佛看到了空桑的现状。


      煲仔饭打了个哈欠:“少主,我们快点去买完东西回空桑吧。”


      “好。”少主点点头,正准备走,一旁的黄少天注意到了煲仔饭。


      “你的声音和我好像,你不会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吧?你把头发染成白色干嘛?非主流嘛?还是cos?队长你觉得像不像啊?”黄少天说完,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人家比你话少多了。”


      黄少天瞬间噎住:“......”


      莫名接受了一波语音攻击的煲仔饭:“......”


      “emmmmm,我们快点先去买完所需品回家吧。”少主无奈的叹了口气,拉着食魂快溜,准备走的时候,少主看了看叶修,跑到他身边。


      叶修疑惑的看着少主。


      “新年快乐!”少主说完,调皮的眨了眨眼,就跑了。


      叶修顿了顿,轻轻地笑了笑:“嗯,新年快乐。”


      两行人就此分开。


      



































      无论后面发生什么,一切安好。









































































朋友的灵感,感觉我码得不好qwq


新年快乐?


有木有红包啊«٩(*´ ꒳ `*)۶»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