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6)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已修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10.


   王杰希轻轻地拍着高英杰的背,想让他缓和点:“怎么了,先冷静,平静点再仔细说。小别,你知道什么情况吗?”


    “抱歉,队长,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我现在还是晕着的。”刘小别摇摇头,表示自己不太清楚。


    高英杰用力抓住王杰希的手,努力让自己冷静:“有一批人,他们要杀人的,我刚刚和他们在同一个地方醒来,然后,我们手上的电子表都亮起了光,上面显示的也各自不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法?”叶修蹲下来拍拍高英杰的肩膀以示安慰,“不急,慢慢说。”


    “上面显示要杀1~50编号的人,我看了一下我就是编号里的其中一个,又刚巧被他们其中一个人看到,然后他们就突然开始动手了。”高英杰回想起那群人不分好歹就开始动手的场景,小小年纪的他一时半会没办法从那种死里逃生的状态回过神。


    这下是大家一起沉默着......


    王杰希轻轻地摸摸高英杰的头,并不打算让高英杰再谈这些事情:“没事的,现在大家都在一起,放松点,先不说这事了,肖时钦,下面是什么情况?”


    肖时钦轻轻地推了推眼镜,反光镜片下的眼睛被挡住了,看不清他在想什么:“下面一楼的楼梯门是锁的,打不开。我和小戴在二楼看见高英杰和刘小别趴在地上,把他们拍醒后,我们就先把他们俩扶上来了。”


    “看来应该是有人把英杰和小别转移了。但是,为什么呢?”王杰希开始有些弄不清楚这些所谓敌方的目的,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和大家出行在这样一个诡异的地方。


    “所以说到底是为什么?”戴妍琦想不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难不成有人救了他们俩?但是按照下面一楼楼梯大门被锁的状况上看,又感觉不像是要解决这两位。”吴雪峰摸摸下巴,思考着现在不一样的现状。


    “或者说是这个幕后黑手还没有打算让他们俩个死呢?”叶修掏了一颗糖出来,拆了包装袋,继续吃,对着现在的情况不给予过多评价。


    后面沉默了很久不出声的千笙举个手:“我们不应该先查个号吗?假如我们之中没有0~50的人呢。”


    大家转头看向这个陌生的女孩。


    叶修:“哥的编号是0 。”


    叶秋:“我的是1 。”


    王杰希:“8号。”


    肖时钦:“18号。”


    戴妍琦:“我是14号。”


    吴雪峰拉开衣袖看了一下表:“50。”


    千笙抬起手,看了一下手腕上的电子表:“我是48.”


    高英杰:“唔......31 。”


    刘小别坐起来:“我是32 。”


    “看来,大家都是0~50以内的编号,暂时看上去是没有什么问题了。”肖时钦点点头,又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过了几分钟,他抬头看向站在后边的千笙,“但是,这位女孩,这么多人我们都相互认识,那么,你......是谁?”


    千笙愣了几秒,随后一头黑线,颇有些无语道:“一个普通女生,不认识你们不挺正常的吗,我都没有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众人:“......”突然有点不知道怎么反驳。


    吴雪峰抬起手,揽过叶修的肩膀:“算了,我们就别为难她了,或许她是真的不认识我们,当务之急还是要先离开这个地方,人多点也多一分策略。”


    叶秋见状,转身进去打算开始翻未翻过的房间:“我还是先进去找一下吧,首先还是要逃出去为主。其他什么的,后面再做商讨吧。”


    “我在这先照顾一下他们俩个吧,你们先找。”王杰希和叶修说完,蹲下查看高英杰和刘小别的两人情况是否稳定了。


    “行吧,我和我弟先进去找了,有什么情况叫我们。”叶修点点头,转身走进房间。


    戴妍琦拉了拉肖时钦的衣服:“队长,不如我们下去看下有没有房间门能开的,有能看的我们就上来和大家一起去。”


    “行吧。”肖时钦思考片刻就点点头,和戴妍琦准备一起下到下面一层楼查看。


    千笙见大家开始各自行动,自己一个人也想着要早点离开这,就跑过来,叫停前面两个要走的人:“等等,不如我和你们一起下去吧,反正你也怀疑我,我跟着,你们看着也方便。”


    肖时钦眯眯眼,似乎在思考可能性,最后还是默认千笙跟着他们。


    吴雪峰看着这三人走下楼梯,又看了一眼蹲着安抚着自家孩子的王杰希,摇摇头,走进房间里帮叶修去了。


    吴雪峰一进去,就看见叶修坐在桌角边盯着他。


    “怎么了?”吴雪峰不解的看着叶修。


    “太奇怪了。”叶修皱了皱眉,“一群什么样的人,会在看到一个提示,会丝毫不考虑后果就动手。”


    “确实奇怪。”叶秋认可的点点头,手上翻找的动作却丝毫不停,“现在缺少线索,也推断不出什么。”


    “我担心,高英杰的记忆有问题。”叶修说完,就蹲下去帮叶秋翻东西。


    吴雪峰没说话。


    “眼见不为实,那记忆就更不可能了。”叶修笑眯眯的看着吴雪峰。


    此时,叶修手上的电子表一部分的信息悄悄地改变了。


    楼下跟着肖时钦和戴妍琦的千笙看着这两人,又自己走到走廊尽头看着尽头的那扇门。


    千笙刚蹲下看门锁上的信息,自己的电子表突然发出一个淡淡的蓝光:


    ‘可爱的异次元女孩,希望你在任何一个阵营里待得开心,命运会使你选择的。’


  千笙对电子表上的信息表示懵逼:“......”什么情况?虽然说每个字我都懂意思,但是这组起来我就不是很理解了。


    另一边的肖时钦打开了门锁,刚进去就有点懵:“小戴,你觉得这栋楼的具体作用是什么?”


    还被堵在门口没看见里面情况的戴妍琦:“???”


  “我们好像还并不清楚这里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千笙走过来看着肖时钦和戴妍琦这两个堵在门口的人:“怎么了?”


    戴妍琦终于挤进来看着房内的情况,不由自主抓住肖时钦的衣服,有些颤抖的开口:“队长......这个......”


    “生物标本室?”千笙抬头看了一眼外面的标签,然后伸个头进来看了一眼,差点吐出来。


    房间内开着昏暗的灯光照着血淋淋的地上和桌子,像极了一个屠宰场,桌子上放着一堆的刀,旁边一块白布盖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白布上染了一大片的血迹,一股恶臭冲鼻而来。


    肖时钦也是忍了很久,最后三人选择退出去冷静一下。


    楼上的叶修等人翻了好久的生物标本和培养基,还是没有翻出一点东西。


    门口的王杰希安慰高英杰好久,见他平静下来后,就让他闭上眼休息一下,起身看着窗外,眉头紧皱。


    刘小别站起来走到王杰希身边:“队长,怎么了?”


    “外面的雾越来越大了,大到已经有点看不清最近的景物了。”


    “大眼儿,你进来一下。”叶修站在门口招呼了一下王杰希,意示他进来。


    “你照看一下英杰。”王杰希转头和刘小别交代了一下,进门去找叶修。


    刘小别点点头,回到高英杰身边坐下。


    王杰希进门看着叶修:“怎么了?”


    “你的账号卡。”叶修把手指上夹着的账号卡递给王杰希,“上面用标签写着‘王不留行’。”


    王杰希接过叶修手上的卡,除了纸上写着的‘王不留行’,就是自己的卡面和其他的卡并无一丝差异:“这怎么就能确定是我的账号卡,也有可能是别人做的混淆视听呢。”


    “所以哥才叫你进来嘛。还有这个纸,什么字都没有。”叶修在一个盒子里掏出一张纸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接过纸,刚翻过来,就看到纸上的字:“......”说好的没字呢?


    “怎么了大眼儿?”叶修刚一转头就看到王杰希嘴角抽搐的样子。


    王杰希一头黑线的指了指纸上:“这上面有字。”


    场内三人:“......”有个鬼哦,白的啥都没有。


    “你看得到?反正我们看不到。”叶秋翻了个白眼,顿时无语。


    王杰希:“......”(o-0)…额......


    王杰希把目光转回纸上:


    ‘王杰希先生,你好,这是你的账号卡,王不留行,在此通知一声,你们后51~100号的人是追杀者,如果在这被斩杀,不会在有机会复活。这张账号卡是唯一能保护你的东西。只需要念账号卡的名字就可以召唤了。


    注:召唤使用时间为20分钟,冷却为两个小时,请谨慎召唤。’


    王杰希轻轻地用手指摸了摸账号卡,不知道在想什么。下一秒,手上的纸飞到半空中自燃,化为了一阵灰烬。


    另外三人看着这个从未见过的景象,有些新奇,就像是魔术一样,让人感到好奇。


    “叶修,我得到了一条信息,不如先把肖时钦他们叫上来吧。”王杰希左手抓紧手上的账号卡。


      如果是真的话,情况就有些不好判断了......

































感觉好像仔细想想看,似乎有点地方不合理,现在有点难休整,脑壳疼

评论(5)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