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谢谢你们喜欢看我文鸭,能被可爱可亲的你们喜欢


超级荣幸,诶嘿⁄(⁄ ⁄ ⁄ω⁄ ⁄ ⁄)⁄


试图做一个能让你们开心的沙雕


杂食动物,只要你安利,我就能跑去吃,嘿嘿


或许你们的催更能多催出一些哦!(⑅ōᴗō)۶


可能有些时候我会断更好久


但是我更喜欢和你们聊剧情啦


可能聊着聊着我就有更好的灵感来了!


所以评论什么的请不要大意地撒给我吧!


最后的最后,超级谢谢你们的喜欢哟    


 Hi~ o(* ̄▽ ̄*)ブ

  

  约稿走私聊,文画都可以_(:з」∠)_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