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20)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48.


    回到里面——————


    里面的人都警惕着周围突然冒出的枪。


    苏沐秋安抚着惊魂未定的苏沐橙:“没事的。”


    “叶修哥......”苏沐橙站好,看着被紧紧关着的门,担忧的看着苏沐秋。


    “以阿修他的话,不会有事的。”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请回到位置上坐好。’


  大家见上方的字样,回去坐好,等待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待所有人坐好后,光屏上才露出一个人。


    “你们好呀。”伍尔玖向这边坐着的大伙儿懒洋洋的打了个招呼。


    “你是谁,为什么要让我们来到这里。”喻文州迅速开口询问伍尔玖。


    “恩?何必问呢,你们自己找不就成了么。”伍尔玖笑眯眯的眯着眼,对喻文州的询问充耳不闻,“怎么样,一天下来,你们找到什么了吗,或者是发现了什么?”


    场面一度沉默,没有人发声......


    “没有找到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七天里找清楚答案,如果还是找不到,七天后,我们会开始时间转换。这是一个攻守游戏哦。”伍尔玖依旧笑眯眯的看着大家,语气不紧不慢的说着,“这七天内,你们正次两方世界的人将会绑在一起,都是没有办法伤害到任何一个人。换句话就是,这七天之内都主逃脱为主。如果你们七天内可以离开这里,也是不用参加接下来七天后转换时间的下一个活动。”


    “对了,食堂是一直开放的,如果肚子饿了,可以去吃饭。祝你们游戏愉快。”伍尔玖收回微笑,一脸冷漠,“现在大家以铁链绑起来的两个人为一组,三个小组同时出去,各自选择一条外面的丁字走廊离开,2分钟一批,请抓紧时间。”


    大家伙面面相觑了一会儿,打算先放开自己的芥蒂,两个两个的走出去。


    一出到门口,左右,前方各一条走廊,走廊尽头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楚,也无法判断是否有危险。


    “自己小心一点,哥哥会来找你的。”苏沐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看着自己的妹妹离开,才和‘苏沐秋’一起往前面走去。


    苏沐橙沉默,旁边的‘苏沐橙’拉了拉铁链:“走吧。反正有我和你一起,两个人也不至于那么害怕。”


    “好。”苏沐橙点点头,和‘苏沐橙’往右边走去。


    叶秋和‘叶秋’沉默的看着他们四个人,见都离开了,索性往左边走去。


    后面走出来的人依次选择了自己要去的方向。


    最后离开的千笙和方士谦看着剧场台上的光屏退下,台上出现几个人。


    千笙看着那几个熟悉的人影,忍着自己悲伤的心情,把方士谦强行拉走。











49.


    叶修走到走廊尽头,似乎有一面墙挡住了他的去路。叶修试着推动这面墙,但是被反弹回来。


    “恩?不是让我出去么?难道走错路了?”叶修一脸疑惑的打算往回走,走了一会儿,就看到前方有几个人,似乎是在吵架。


    叶修走近一看,就看到‘苏沐秋’和‘叶秋’站在一起,旁边还站着一个‘孙翔’,三个人似乎在吵架。


    “你们在干什么?”叶修站在他们的旁边,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三人。


    “叶秋!你让叶修给我住手!只要他敢动沐橙,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苏沐秋’接近疯狂的抓住‘叶秋’的衣领,眼中的怒火是叶修未曾见过的。


    ‘孙翔’站在旁边也是一脸愤怒:“苏沐橙对叶修有做过什么啊,叶修这么对她,绑架,叶修也做的出来!你是要让他害死整个联盟的人吗!”


    “你们找我做什么!我什么也不知道!这事因为叶修起,你去找他!我根本管不动他!” ‘叶秋’不费力气的甩开‘苏沐秋’的手,整理好自己的衣服。


    叶修:“......”emmmmm......我又干了什么?


    叶修想了想,走上去想拉住‘苏沐秋’,但是手却穿了过去,当他转身的时候,场景又变了。


    叶修看着不远处的站着的另一个自己,似乎对面黑暗中隐隐约约的还站着一个人,那人摊着手,语气怪异:“怎么样,只要你把东西给我,我就不会再动他们。”


    “想得倒是天真。” ‘叶修’面无表情。


    “怎么,是打算不给了?听说苏沐橙对你还挺重要的啊,对了,还有她哥哥苏沐秋,可是你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救他啊。不过挺可惜,上次虽然没成功,不过倒是消耗了你的一些能力,倒也算是没白干。这次,你猜猜我会做什么?”对方似乎是察觉到‘叶修’的不配合,语气更加怪异了。


    “你......” ‘叶修’狠狠的握紧拳头,眼中闪过一抹杀意,又瞬间化为平静,“让我交出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我要做一些事情。”


    “恩?”


    “反正和你们去,我也是自投罗网,倒不如让我去告个别?反正过两天也就全明星周末了,你必须放沐橙回去,你可以派着人监视他们。只要全明星一过,我就和你走。拿你们想拿的东西,你们也不用担心我耍炸。” ‘叶修’似乎是在下什么决心一般,一脸无所谓。


    “好,我现在放她回去。两天后,我希望我能看到我想要的结果。要不然,可就不是他们两个了,我什么事情可都是做的出来的。”对方说完,转身消失在黑暗中。


    ‘叶修’坐在地上喘息,后面跑来一个少女,少女马上扶起‘叶修’:“师父,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们现在做好准备吧。” ‘叶修’虚弱的咳嗽了两声,靠在少女的身上离开了这片废弃的地方。


    叶修:“......”











50.


    转回刚刚的场景,两只苏沐秋停在刚刚叶修停过的位置,看着和叶修刚刚一样看过的场景。‘苏沐秋’没有说话,但是他现在看来,觉得自己当时过于冲动了,因为一个小时后,‘苏沐橙’回到家里,却失去了被绑架的记忆。


    而苏沐秋有些懵逼,没有理解现在的状况:“这......”


    “当初,沐橙被绑架了。叶修干的。” ‘苏沐秋’复杂的看着苏沐秋,“当时,联盟里,叶修和大家的关系并不好,由于和他是同一队的,我一直不相信他会做这些事,直到他绑架了沐橙,虽然说后面沐橙安全无恙的回来了,但是他第二天就在全明星当场宣布退役,而且从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他的音信了。”


    苏沐秋仔细回忆了自己有关于叶修的记忆:“叶修不会做这种事的,你们平行世界的叶修做的吧。”


    ‘苏沐秋’转过身,往前走:“话是这么说,但是,我刚刚观察过这个叶修的一些细节习惯,真的太像了,虽然有些猜测,但是我并不确定。”


    “刚刚......”苏沐秋只好跟上前方的‘苏沐秋’。


    ‘苏沐秋’温柔的笑着,眼睛里似乎是以前那抹熟悉且温柔的光芒:“谁知道呢。”














后面将大幅度添加修改


所以近期应该不会更,或者是偶尔更一章修改过的


修改完毕ヾ(°∀°ゞ)

评论(7)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