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10)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19.


  体育馆的二楼,张佳乐和喻文州同时停在一扇门前。


    “喻队啊,这个色块游戏有点难整。”张佳乐点了几下门锁上显示屏的色块。


    喻文州摸着下巴观察了一下,弯腰开始点显示屏上的色块,点了几下,门开了。


    张佳乐顿住,有些跟不上喻文州的脑回路:“你怎么开的,我没弄懂。”


    “画过画吗,混色,这上面的一行小字提了要求。”喻文州笑笑,把门拉开,然后倒下一个人。


    刚想BB一句的张佳乐:“......”卧槽!?


    刚好来人睡在自己脚上,有些不爽,但是挂着微笑的喻文州:“......”不行,我一定要说句mmp。


    张佳乐一看,嗯,是个熟人:“大孙呀。”


    “孙哲平?他怎么在这?”喻文州轻轻地把脚抽走,蹲着看了几眼孙哲平,见他没出什么事,只是晕了过去,然后起身进里面去翻东西。


    张佳乐:“......大孙,你好惨啊。”


    脑壳子有点疼,本来打算睁眼,被张佳乐这一句话,搞得有点懵逼的孙哲平:“..........”突然不想醒了。


    喻文州在里面翻了很久,实在翻不出什么了,就拿着唯一翻出来的两个盒子走出来,淡淡的扫了一眼地上的孙哲平:“先背孙哲平下去吧,我们一起研究一下这俩个盒子。”


    张佳乐点点头,把孙哲平背起来,两人一起走下去。


    到了楼下,张佳乐背着孙哲平走下来,喻文州随后一起下来。这时,两人就看见韩文清和林敬言正打算准备暴力拆门的场面,一旁的张新杰一脸无奈想阻止。


    结果,林敬言往门上踹一脚的时候,就被反弹回来了。


    韩·正准备动手·文清:“......”


    林·一脸懵逼·敬言:“......”


    张新杰:“队长,我们再找找吧。”


    林敬言起身,就看见张佳乐背了个人下来。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把孙哲平放下来,张新杰走过来一脸疑惑的看着孙哲平:“怎么了?”


    “我刚刚和喻文州在楼上的换衣间里发现大孙,拍了好几下不见人醒,就干脆背他下来了。”张佳乐回完张新杰,蹲下来抬手戳戳孙哲平的脸,“大孙啊,你怎么还不醒啊。”


    孙哲平:“......”


    “这和我们之前醒来的情况一样。”张新杰推推眼镜,镜片反光挡住了他的眼神,看不清他在想些什么。


    “大孙啊,你再不醒的,我真的要找个地方把你埋了啊。”继续戳。


    孙哲平:“......”乐乐,你皮痒了啊。


    “我说,乐乐啊,你再戳,我这张脸就没了。”孙哲平睁开眼坐起来,一脸无语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先是愣了一下:“都说了不要叫我乐乐了!”


    “是是是。”孙哲平敷衍的回复张佳乐,起身看了一下周围站着的人,“嗯,霸图F4,齐了。”


    霸图F4:“......”


    喻文州:“......”


     “你们在干什么?”孙哲平看向一旁站着的韩文清。 


    韩文清板着脸:“找钥匙开门,出去。”


    孙哲平点点头,表示了解:“那你们找到了吗?”


    集体摇头。 


    孙哲平把手伸进口袋,摸出一把钥匙,递出去:“我刚刚摸了一下口袋,发现有把钥匙,要不你们拿去试试?” 


    张佳乐快速拿过孙哲平递过来的钥匙,屁颠屁颠的跑去开门,在万众瞩目下,门锁跳开的声音格外清晰。


    结果刚一开门,就被落物击中。


    后面看着张佳乐突然被砸的众人:“......”惨啊。


    张佳乐晕乎乎的捡起地上的盒子,打开一看,是张白纸和账号卡,账号卡的贴纸上写着——一叶之秋。


    张佳乐黑目,默默地盖上盖子,一脸冷漠的把盒子摔在地上:“......”泥煤啊!


    一叶之秋:“......”小心我让叶叶打死你啊!


    看着张佳乐动作全程的众人一脸无语。


    张新杰无奈的扶额:“张佳乐,麻烦你把盒子拿来给我们看一下。”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脸,顿住,然后乖巧的把盒子捡起来,递给张新杰,全程像极了递钱包出去的群众。


    张新杰接过盒子打开一看,里面除了一张白纸和账号卡外,空无一物,也只剩下盒子了。


     “一叶之秋?”林敬言看着贴纸上面的字,沉默了。


    喻文州看着张新杰手上的盒子,觉得有些眼熟,这才想起自己拿下来的盒子和这个盒子一模一样,然后就转身走到自己刚刚把盒子放下来的地方把盒子拿回来。


    “嗯?还有?”张新杰看着喻文州拿过来的两个盒子,和自己手上装一叶之秋的盒子一模一样。


    “楼上找到的。”喻文州点点头,把盒子打开,里面躺着两张账号卡。


    索克萨尔。


    生灵灭。


    “喻队,这不是你的账号卡嘛。”张佳乐调笑的拿起喻文州的账号卡。


    喻文州无奈的假装笑笑,拿起盒子里的白纸,打开一看,上面有几段文字。


    尊敬的喻文州先生:


    你好!


    在此特别通知你,在后续51~100的编号者为追杀者,请警慎周围的伙伴。此张账号卡是你的索克萨尔。如有危险可以召唤账号卡。


    注:召唤时间为20分钟,冷却时间为2小时,请谨慎召唤。


    小任务:请尽快找齐所属队友。(一定不要告诉任何人哦。)


    喻文州皱眉,一抹浓烈的危机感突然从心头涌出来,不知道是纸上的信息,还是别的原因。


       孙哲平拍了一下喻文州的肩膀:“看着这张白纸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入神。”


    “嗯?白纸?你没有看见上面的字吗?”喻文州疑惑的说完,下一秒,白纸飞到半空中自燃,瞬间烧掉。


    正想说喻文州是不是眼花了的孙哲平,看着这张纸在半空中烧没,刚出口的话,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怎么了?”似乎察觉到不对,霸图F4齐齐转头看向孙哲平和喻文州。


    孙哲平拿起生灵灭盒子里的那张白纸: “喻文州手里的种白纸刚刚飞到半空中烧没了。”


    喻文州配合的点点头。


    “不对,你刚刚说那张白纸上面有字?”孙哲平想起喻文州刚刚说的话。


    喻文州再次点点头。


    “哪里有字了,我怎么一个都没有看到。”张佳乐拿起盒子里一直忽略的白纸,放在有光的地方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一丝丝的字眼,“没有啊,喻队,你是不是眼花了。”


    “没有。我确认上面是有字的。对了,你们身上有什么带数字的东西吗?”喻文州摇摇头。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我们的队服不就是带数字的吗。”


    “张佳乐,你等等,应该不是。”张新杰摇摇头,拉开自己的衣袖,就看见左手上的电子表。


    张佳乐见状,也拉开衣袖,手腕上和张新杰手上一样的电子表。其余四人也都看向自己手上的手表。


    韩文清,10。


    张新杰,11。


    林敬言,26。


    喻文州,27。


    张佳乐,23。


    孙哲平,33。


    喻文州看着大家手表都是范围内的编号,松了一口气。


    “喻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喻文州:“刚刚那张纸上写着51~100的是追杀者。其次就是这个账号卡的召唤。一次召唤20分钟,冷却为2小时。”


    “等等,为什么你能看到纸上有字啊。”张佳乐表示不理解。


    “应该是要账号卡所持本人才可以看到,其余的人看到的只有白纸,这些盒子里的白纸,我们还是带着为好,或许肖时钦和孙翔也来到了这边。”张新杰拿起生灵灭的纸,轻轻地包裹生灵灭的账号卡。


    “我有预感,感觉估计不会只有这一两个,不如我们先出去找人吧。”喻文州点点头表示认可张新杰的说法。


    韩文清默默地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和纸揣在兜里,朝门外走去:“走吧,我们出去找他们。”希望你不在,千万不要。


    大伙一起跟着走了出去。


    不远处,一个靠着树干的男人轻轻地勾了一个弧度,手上的匕首在他的手中转出漂亮的弧度:“啧,要不是现在还动不了这些人,早就处理了。”


    男人的电子表上冒出一个红光:


    请屠杀者,进行任务,获取追杀目标编号,并解除“禁”状态。


    男人转身往目的地走去。


    身后的几人并没有发现这里曾有过一个人。













修改完毕(⑅ōᴗō)۶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