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综兄弟战争】新妹妹来袭?(3)

 ooc严重,应该


有很多私设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傍晚,黄昏照在大地上,餐厅里,工藤优一郎和工藤新一谈论着今天的新闻,时不时聊一下工作和案子,另一边的欣兰给朱莉夹菜。


  “蓝蓝啊,我要再婚了。”工藤优一郎放下筷子,看向一旁帮朱莉夹菜的工藤欣兰。


  “嗯,只要爸爸愿意,我是没有什么意见的。”欣兰抬起头看了一眼工藤优一郎和工藤新一,笑着说道。


  “蓝蓝没意见,我也更没意见了。”工藤新一夹了一块鱼肉放在欣兰的碗里,见欣兰完全没有其他意见,就没再多说。


  “那好,不如我们趁明天周末,大家一起见个面吃个饭?”工藤优一郎点点头,拿起筷子继续吃饭。


  “嗯。”俩人点点头,表示同意。


  一旁吃的挺欢的朱莉:“......”新家人?看来,相片里的那个女人应该是离婚或者是出事不在这了。和绘麻以前的情况很像呢,但是,真的很像吗?


  朱莉想到这,心情有些低落。


  “怎么了吗?”欣兰似乎察觉到朱莉低落的情绪,轻声询问了一句。


  “没有,想起一个人了。”朱莉摇摇头,并不打算回答欣兰。


  工藤优一郎注意到欣兰旁边的朱莉,有些疑惑:“蓝蓝,这只松鼠是谁送的?”


  “在机场带回来的,看来似乎没有主人。爸爸,怎么了吗?”欣兰摸了摸你朱莉的小松鼠脑,回复工藤优一郎。


  “你看得到?”盯着这一人一鼠的动作,工藤优一郎有些不确定的开口。


  “嗯。”欣兰点点头。


  朱莉:“......”这是我这两天以来听的最多的问题,这个欣兰的眼睛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似乎曾经在哪见过这种种类的松鼠。”工藤优一郎看着朱莉看了半晌似乎想起了什么。


  一脸懵逼的两人一鼠:“......”啥⊙∀⊙?


  “我小时候好像曾经在神奈川见过这类松鼠。”工藤优一郎想了半天才道出一句话。


  无语的两人一鼠:“这个问题需要纠结这么久吗。(吱吱吱......)”


  朱莉看了一眼工藤优一郎,低下头,对他所说的话渐渐的思考起来: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么祖上可能有一脉血脉在神奈川,要不去看看?


  另一边的朝日奈家————


  长长的餐桌上,朝日奈家的兄弟们一个个在各自的位置上坐好。


  朝日奈和美盯着众兄弟周围散发的忧郁气息,无奈的摇摇头:“我今天宣布一件事,我打算再婚,无论如何,你们给我打起精神迎接新家人。”


  “母亲,我......”朝日奈雅臣刚想开口就被和美凌厉的眼神强行压制了。


  “雅臣,你是家里的长子,最近无论发生了怎么样的事情都好,必须调整好你和兄弟们的状态。”和美一个眼神扫过去,雅臣马上住嘴,没有把肚子里的问题问出口,“对了,右京,你也稍微准备一下明天的晚餐。”


  “我知道了。”右京轻轻地推了一下眼镜,掩盖住眼中有些不悦的情绪,至于在想什么,没人知道。


  “母亲,为什么!”朝日奈椿狠狠的拍桌站起,眼中的怒火正在爆发边缘。


  “不为什么!椿,你不该站起来!”和美一介冷眼愣是一桶冰水把椿眼中的怒火浇灭了。


  “呵!”椿被梓拉着坐了下来,有些怨恨的看着和美。


  有了椿这一出,其他想质问的几人,也止住嘴,沉默了。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们能接受她,至少能稍微接受她,其他的我真的不奢求......”和美垂下眼,眼中深深的哀愁刺激着一旁的一直注意着和美的琉生。


  和美没有继续说下去,就离开了。


  “我们先离开了。”梓拉着还在生气的椿离开了大厅。


  “好了,你们两个快给我去学习。”右京凌厉的看向侑价和风斗。


  “知道了。”迫于右京的淫威,只好先撤了的风斗和侑价。


  等大家走的差不多了,一只在位置上的琉生才站起来看向外面的天空,微微地叹了一口气:“母亲,你是隐瞒了什么吗?”


  晚上——


  朝日奈和美打通工藤优一郎的私人电话:“工藤。”


  工藤优一郎一看电话备注就接听了;“和美,你怎么了?”


  “你真的确定要这样吗,你这样会不会被蓝家记恨?”和美走出阳台,默默地看向天上被乌云遮住的天。


  “不会,雨儿已经和他们说清楚了,而且,蓝家和我也不想蓝蓝这一生像她的母亲一样。”


  “......我明白了。”和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挂了电话,“假如对方没有这个要求就好了。”






















小学生文笔修改中,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