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我以为我是主角 3

ooc严重,应该


按我逻辑行事ヾ(°∀°ゞ)


凌砚私设有些多,但是问题不大


又是快乐的翻章节搞事情的时候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鸭


——————————正文——————————


      大清早七点,叶修先下机滚上去休息,和凌砚指了一下二楼的方向。


      凌砚点点头,看了一眼人物版上15级的显示,心烦的抓了抓头发,才下号,按着叶修的指示上到二楼。


      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刚想倒头就睡,就看见对面的沙发上,陈果在那边盖着被子睡觉。


      凌砚眨了眨眼睛,在考虑要不要直接睡下,然后他抬头就看见叶修有些疲惫的眼神:“有什么事......”


      没等凌砚说完,叶修就凑过来在凌砚耳边轻声说道:“你今天先到储物间和我挤一下。”


      凌砚懵了几秒随后点点头,稍微揉了揉被热气侵袭的耳朵,跟着叶修到储物间的小床上,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直接倒头睡觉。


      叶修眼中闪过一丝无奈,把凌砚稍微推进去些,自己就在靠外面的那边睡下。


      凌砚没有熬过夜,平日里就算是闲暇的时候,也没有熬夜的习惯, 但是有些时候生物钟和张新杰有的一拼。


      总体来说,今天算得上是凌砚人生中第一次熬夜了。


      你问啥?半夜刷新的野图boss怎么办?雷打不动,轰不醒,全权靠队友了。


      队友:“......”我要举报这个坑逼!


      凌砚一向睡得很沉,这一睡差不多5点才醒来。


      当然他不知道自己错过一场好戏就是了。


      他再下来的时候,场面一片祥和,他也没有怀疑什么,他无意间瞟到吸烟区那熟悉的身影,他走过去,在叶修身后站了一会儿。


      叶修刚来到埋骨之地练级没多久,被人找了个茬,就被蓝河邀请去打血枪手亚葛。


      此时的三大公会正在暗中较劲,互相试探对方的虚实。三个工会会长日常操作在打马虎眼,叶修却看着对面一个野队单挑野图boss,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心中的心法在大脑过滤一遍,麻溜的退出蓝溪阁的队伍,朝对面来一发入队申请,就快速跑过去,对着血枪手亚葛一通天击、落花掌、抛投,血枪手亚葛就往中草堂那边飞去。


      凌砚在后面看了半天,觉得无趣,想起自己还要练级称霸全联盟,就没有再看叶修那边的情况。


      当然不知道自己前脚一走,叶·皮皮·修开始了他作为十区搅屎棍的骚操作。


      现在的凌砚被陈果拉着进行工作培训,顺道介绍一下在前台玩荣耀的唐柔。凌砚苦哈哈的听完陈果的培训,让人帮自己开一台电脑,就跑过去继续自己艰难的升级之旅。


      叶修这边一边操作,一边指挥,也着实不容易,成功指挥队伍打出200击并坑了对方三大工会,拉着队友光速撤退,给三位会长留下了一个操蛋的背影。


      站在僵尸和骷髅中间的蓝河,夜未央,车前子等人心情复杂,连忙下命令开打。


      叶修凭着自身超高仇恨值,成功引着血枪手亚葛跑路到另一边继续叫着队友提高手速,把boss血磨到红血。


      叶修把队长给了田七,操作着君莫笑闪开。


      此时的蓝河和夜未央等人也赶到位,想再次把叶修拉进来,奈何没结果,只能选择放弃拉拢的心思。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快速靠近血枪手亚葛,路过三大公会那,默默地开声提醒了一句:“当心啊大家。”


      还在笑车前子挂掉的蓝河没有注意到叶修这句话,随后就被血枪手亚葛的乱射再次乱了阵脚。


      叶修笑着一顿猛的骚操作,成功把血枪手亚葛按在地上。


      如愿以偿得到首杀的系统公告,叶修难得咪咪一笑,眼中闪烁着开心:“快撤。”


      凌砚正刷着冰霜森林的副本,再次冒出首杀的系统提示,他眨了眨眼,手上的操作一顿,丢了两个怪。


      凌砚快速回过神,把丢掉的怪拉回来成功解决后,把目光方向吸烟区那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里一个想法忽闪而过,他却没有抓到。


      网吧里响着讨论的声音,一些离叶修近一些的人直接跑到他身后观摩。


      叶修成功甩掉千成,给各大公会再次留下一个非常操蛋的背影,然后就下线了。


      此时的叶修正被陈果敢去前台值班,凌砚没有动,他知道前台那边另一个电脑被一个叫唐柔的姑娘使用着,他盯着熟练插卡登入的叶修,有些感慨的坐回去升级。


      太巧合了吧,这人很厉害吗?后面的首杀一定要拿下,要不然对不起我这个天选之子!


      然后自己就朝叶修的君莫笑投去了一个好友申请。


      前台的叶修盯着一个ID叫归来的好友申请,下意识的点掉了。


      凌砚:“......”哼!不加就不加!爱加不加!


      叶修看着凌砚不悦的表情,脑壳上再次出现一个问号。


      这孩子又怎么了?



































再溜多几章,再让叶叶动手,诶嘿嘿。


春天,你春困嘛,反正我困


我觉得红糖水和红糖姜茶已经救不了我了


急需抢救


生无可恋·JPG

评论(5)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