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0-0)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非正文,讲解一些问题 


或者说一些事情吧


可能中途会添一些解释。


往下看


    ↓


在此,在本文私中的设定有:


三个世界的叶叶都是一个人。


叶叶最初号码为0,是花月瑶强制要求的结果,毕竟叶叶是她亲手送入轮回的。


其实也是我玩塔罗牌,按照那个愚者那张牌起的灵感。


蓝方是正世界,红方是次世界,由于千笙做了选择去到蓝方,红方就会有一个空缺的位置,方士谦是填补进去的,后面会有重大作用。


方士谦是正世界的人(划重点)。


不知道大伙有木有发现,千笙其实在来之前所待的界面为三次元。


千笙在荣耀大陆里相当于叶修的姐姐,千笙是收养叶叶的!


其实有想过,就是正世界与次世界的人编号和在一起就可以凑成一百,不过后来想想,不太合适,干脆打乱了编号。


确实没有着重描写密室逃脱,也有很多方面没有提示很清楚(可能我伏笔埋得有些多)。


在次世界中,荣耀作为载体,可以让账号卡休息,另一方面,达到初期叶修等人隐藏徒弟们的意愿。


暗灵者也无法使用过多的力量,所以只能靠阴谋诡计来了。┑( ̄Д  ̄)┍所以,叶叶因此一直受威胁。


再加上暗灵者从中做鬼,一直在用叶叶的样貌做坏事,所以次世界的人就一直认为都是叶叶做的,叶叶没有办法获取次世界人的信任。


荣耀大陆内,没有技能限定,因为不是游戏,它是个真实存在的空间,并非游戏虚拟世界,所以使用招式可以横穿很多。


其次,在伍尔玖所建的空间载体,有意是借用荣耀大陆的气场,否则没有办法让各位持有者与各个账号卡相见。


番外有说过叶修力量虚弱,是因为有荣耀这款游戏的气场限制,原先可以使用100分的力,会强制压缩为10以下。


所以在救苏沐秋,没有办法使用过多的力量,只能用生命本源去救人,其中也有叶修的私心,他想强制改变苏沐秋的命运。


即使花月瑶使用力量去练习,也是受到气场的强制压制。


伍尔玖作为一个病娇,接手这个请求,一方面是想折磨次世界的人,另一方面就是想让他们理解真相,还有同行的那个男人(←划重点,头目)。


手铐是压制次世界的人,只有叶叶打得开。


而且现在在伍尔玖所建立的空间,是分为两个的,现在他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次世界的人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七天一切换,共15天期限,这是原本伍尔玖的规定,但是被打乱了。


千笙并没有恢复自己的力量,所以她是无法帮助叶叶的,而且她的原名就叫万灵。


叶叶手表上的资料是有作用的,并随时间而改变。


0-.....系列为解释系列,可当番外观看,循序除了0-0为打乱,后面都从0-1,0-2等开始

有啥后面再补充


或者评论询问,我再添上来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