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24)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如你所愿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59.


    时间倒序......


    叶修走在一条到处挂满钟表的走廊上。


    金黄色的白光照亮周围,显得格外温馨。墙上的钟,以不同的时间转动着,时间无声的流逝。


    叶修走了一路,看了一路,知道了很多,又了解了很多,他黑色的瞳孔中,浓厚的金光亮着,没过一会儿,它的颜色渐渐的变淡,如果不仔细的看,根本看不出来,那藏在瞳孔中的一抹淡淡的金。


    叶修低着头走过走廊,来至尽头,他扶着墙,面无表情的推开前方的门,走出去。


    叶修刚推开门走出来,就看见往一个外跑的奇怪家伙,他歪了歪头,思考自己动手的可能性。


    “你怎么在这里?”正当叶修思考问题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


    叶修一转头,只见千笙和方士谦站在后面,一脸疑惑的看着叶修。


    “没什么,刚刚到这里的。”叶修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眼中弥漫着一层淡淡的雾,里面什么也看不清,他注意到千笙旁边的方士谦,“哟,这不是我们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大大么。”


    方士谦:“......”果然还是打一顿吧。


    “......许久不见了,嘉世的小队长。”方士谦翻了个白眼,一脸无奈。


    千笙:“......”怎么越来越gay里gay气了。


    “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要不要去前面看看,貌似前面有人求助啊。”叶修在口袋掏了掏,从里面拿出一颗在食堂顺来的糖果。


    “是吗?要不现在就过去看看?话说回来,你哪来的糖?”千笙看着叶修那行云流水的动作,无奈的摇摇头:果然,无论在哪个世界,这家伙还是被按着强行戒烟啊。


    叶修突然想起什么,朝方士谦瞄了一眼,往前走:“你的账号卡在吧,比如说防风。”


    方士谦愣了一下,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分为两半的账号卡,眼中划过一丝复杂的意味:“在,只不过......”


    叶修停住脚步,转过身,修长的手指划过账号卡,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方士谦盯着叶修的手:“果然,你这手,我无论看了多少次都觉得很好看啊。”


    叶修抬起头,莫名其妙的看着方士谦,眼神中透露着疑惑不解,下一秒狡猾的笑:“怎么,羡慕哥?只不过,你没有像哥一样的手。”


    方士谦撇过头,红彤彤的耳朵在千笙眼前暴露:“......”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可爱。


    【疯狂擦鼻血·JPG】


    千笙:“......”敲,也就这孩子还这么单纯了,还无意识的撩。


    “行了,我们过去看看什么情况吧。”千笙走到两人中间,把叶修转过去,让他往前走,而她转头,警惕的看着还在朝思暮想的方士谦。


    【妈妈桑疯狂护崽中......·JPG】




















60.


    在另一栋楼的房间里,在几人前的屏障消失后,几人总算是可以相互看见对方了。随之,之前所看到的景物也都消失不见了。


    韩文清两只,张新杰两只,张佳乐两只,孙哲平两只各坐在一个角落,八人面面相觑的看了一会儿,才打量自己所在的空间里面。


    现在他们所处的位置,好像是一间废弃的校医室,不过室内非常干净。离门最近的张新杰起身走过去,查看了一下门锁,发现从里面是打不开的。


    “看来,我们得另寻出路了。”张新杰走回来,在‘张新杰’身边坐下。


    张佳乐把椅子转过来,下巴靠在椅子上,有些颓废:“怎么又回到之前被锁的状态了,好不容易出去,现在不仅被传送到一个新地方,还要重新找出路。”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拿起桌子上的水壶,看了半天,确认里面的水能喝后,给自己倒了一杯,又给其他人各倒了一杯:“我还是比较想知道,那个叫伍尔玖的家伙,到底要干什么。


    “不好说啊,反正他要搞事情就对了。”张佳乐接过孙哲平递来的水,一饮而尽。


    坐在一边安静观察的‘张佳乐’似乎看到了什么,抓住孙哲平的左手。孙哲平被这一举动搞得有些懵:“怎么了?”


    “你手上的伤......”


    “没多大问题,也不是叶修弄得。”孙哲平察觉‘张佳乐’的意图,轻轻地摇摇头,把水递给他。


    “行了,我们还是先想想怎么出去吧。”韩文清起身,在房间里翻动周围的东西。


    这时,门被打开走近几个人.......


    韩文清看着跑进来的‘楚云秀’和舒家两姐妹,陷入沉思。


    三位妹纸把后面跑不动的正世界三人拉进来,爆手速关门。


    六人特别没有形象的坐在地上气喘吁吁。


    坐在房间里的八位好汉:“......”那个,这门......等等,先让我们冷静一会儿。


    下一秒,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楚云秀绷紧神经,其余几人也都不敢吭声。


    等了好久,敲门声渐渐的远去,六位妹纸才松了一口气,这时她们抬头,才发现房间里坐满了人。


    “怎么回事?”张新杰走过去把六位妹纸拉起来。


    ‘楚云秀’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看着身后站着的楚云秀:“我们刚刚,被几个绑匪给追了。对了,舒可欣,你手上的擦伤没事吧!”


    ‘楚云秀’似乎想起什么,马上走过去,抓住‘舒可欣’的手查看。


    ‘张新杰’睁开眼睛,盯着张新杰:“你有没有觉得,什么怪怪的?”


    众人集体看向‘张新杰’。


    张新杰突然意识到什么,点点头:“确实。”


    ‘张新杰’低下头,笑而不语的看向窗外......




















61.


    肖时钦迷迷糊糊的醒来,一醒来就看见头顶上打着的灯光,而自己却动弹不得,貌似是被什么东西绑住了。


    手上的手铐连着铁链,被拉动,肖时钦转过头,看着躺在另一边的‘肖时钦’,原本晕乎乎的脑袋,清醒了一些:“你...........”


    ‘肖时钦’见肖时钦醒来了,微微的叹了口气:“醒来了?你都睡了好久了。”


    “怎么一回事?”


    ‘肖时钦’脸色苍白:“貌似,我们被关在一个类似手术房的地方,还被绑上了。那边也有两个人,不过我看不清楚是谁。”


    肖时钦费力的抬起头,看着对面的床上,床上确实有两个人,因为距离,和头顶灯光的照射,他根本看不清楚到底是谁。


    “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肖时钦’强忍着不颤抖,勉勉强强的朝肖时钦挤出一个微笑。


    “先解开再说吧。”


    肖时钦话音刚落,对面床上传来一个声音:“是队长吗?”


    肖时钦瞪大眼睛,试图确认对面的人:“小戴?”


    “看来,确实是队长了。”戴妍琦不知道是不是听到肖时钦的声音,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你怎么在这里?”


    “不知道,一醒来就在这里了。”


    ‘肖时钦’微微的放松身体:“那,我那边的戴妍琦在你身边吗?”


    “在,只不过她还没有醒过来。”戴妍琦似乎想起什么,转过头看了一眼旁边沉睡的‘戴妍琦’,“哦,对,我在晕过去之前,貌似是被别人在后面打了一棍子。”


    肖时钦&‘肖时钦’:“......”怎么经历那么相同?


    戴妍琦见对面没有声音,也索性不说了,这个空间里安静得过于寂静。


    走廊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三个人进入精神紧绷状态,最后,脚步声停在门前......










唉!你们的三更来啦!


让我看看,多少个小阔耐上着网课呢


修改完毕ヾ(°∀°ゞ)

评论(1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