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14)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32.


    另一边......


    ‘喻文州’和‘黄少天’从天台走下来,只见‘王杰希’,‘张新杰’和‘肖时钦’站在门前研究。


    ‘黄少天’凑过来看他们:“喂,我说你们推算出个结果了没有,我和队长都上去在外面侦查回来了,结果你们还没有把门打开啊。果然不够我和队长厉害啊,对不对啊,队长。”


    ‘喻文州’无奈的扶额:“少天,少说点话。”


    “队长......好的,我闭嘴。” ‘黄少天’对着‘喻文州’做了一个嘴上拉链的动作,然后安静的蹲着一边。


    “怎么样,得出什么结论了吗?” ‘喻文州’靠过来看着‘肖时钦’他们,然后看着门上的罗盘。


    ‘肖时钦’捡起地上的东西:“我也不是很懂这个要什么逻辑来,才算是解读。”


    “都重新开始好几次了,还是没有找到开门的规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脸严肃,本人有些微微的烦躁。


    ‘王杰希’动动手,起身把手上的骰子扔出去:“嗯,又是一个六。喻队,你侦查到什么了?”


    “两个黄少天。” ‘喻文州’站过来,见他们又重新开始了,自己就跑到另一边空位补上。


    “嗯?两个黄少天?” ‘肖时钦’看了‘黄少天’一眼 把目光转回去看着‘喻文州’,“你确定没有看错?”


    ‘喻文州’摇头,眼中闪烁着一抹诡异的亮光:“没有,而且少天接到任务了,让我们去获取目标编号。我猜测,极有可能少天的目标是另一个黄少天。”


    “或者,用另一个说法,这里很可能还有另一个自己。我们要对另一个自己动手?” ‘张新杰’陷入沉默状态。


    ‘王杰希’目光转向‘张新杰’:“你说,会不会是平行空间?”


    ‘张新杰’认可的点点头:“对,极大可能。”


    ‘肖时钦’也表示同意这个观点:“99.99%的可能性。”


    ‘黄·被迫沉默寡言·少天’:“......”你直接说100%会死啊!还有,你们都开第几局飞行棋了!结果现在这个奇葩门还没有开,小心我一记三段斩,斩斩斩,斩开你哦!


    “也不知道另一个我是怎么样的人。” ‘肖时钦’把骰子一扔,是个4,自己就拿起黄色的棋子往前走了4步。


    ‘王杰希’拿过骰子,往地上一扔,骰子停下来,什么露出的是一个6,自己拿着绿色的棋子往前走6步,再抛多一次,是个5,把骰子递给‘张新杰’,然后自己再拿起棋子往前走了5步。


    ‘黄少天’站在‘喻文州’身边:“喂,我说王杰希,你今天怎么老是在扔6啊,你看看你,今天这几局都走了多少步了!队长,你能不能给力点啊。”


    ‘喻文州’:“......”


    ‘王杰希’:“......可能是我今天运气比较好?”


    四人:“......”欧皇了不起哦。(;一_一)


    ‘张新杰’扔了个5出来,拿着自己的红色棋子往前走5步。


    ‘喻文州’接着扔,扔出一个六,拿着蓝色棋子往前走了六步,然后一直锁着的门开了......


    众人:“......”这都什么鬼原理......


    大家伙面面相觑几秒,就拉开门走下去。


    刚刚大家玩的飞行棋图上,16枚棋子,每个颜色各站一边,恰好落在自己相应的位置上......


    ‘喻文州’几人刚下来,就看见楼梯转角处躺着的楼冠宁和杨聪。


    大家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王杰希’走到两人身前蹲下,轻轻地拍了拍两人的肩膀。


    见楼冠宁和杨聪还是没有任何反应,‘王杰希’起身对大伙摇摇头:“没事,大概是晕过去了。”


    ‘喻文州’点点头:“那王杰希你照看一下他们吧,我们去里面的房间找找。”


    “行,你们去吧。”目送四人往里面走去,‘王杰希’转过身看着下面伸头观察的三个人,“站在那里做什么。”


    唐昊&许斌&郑轩:“......”emmmmm......












33.


    苏沐秋几人正在研究这扇门到底怎么开,他们身后就传来一个清脆的脚步声。


    楚云秀警惕的转过头,看着走来的人:“嗯?邱非?你怎么在这?”


    “被锁了啊,大家不都是一样吗?” ‘邱非’笑眯眯的看着这几人,放在身后的手,拿着的刀闪烁着冷光。


    “嗯?”李轩正想去开口询问,被吴羽策拉住,小声道,“怎么?”


    “没。”吴羽策见‘邱非’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刚想说出来的话,怕出什么问题,硬生生憋了回去。


    “我那边发现一块板,我看不懂,要不,你们陪我过去看看吧,或许是开这扇门的线索呢。” ‘邱非’乖巧的笑着,把手上的刀收回衣袖里。


    “你带过来大家一起看就行了。”方明华睁开眼,看向‘邱非’,并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邱非’见忽悠无果,一脸淡然的转过身,去拿板:算了,反正我也要出去,实验可以后面再做。


    方明华看着‘邱非’走远,把头转过去:“啧,这个应该不是我们所认识的邱非。但是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李轩严肃的看着那边‘邱非’离开的方向:“大家待会儿小心点,别落单了。”


    吴羽策眼中闪过一道暗锋:“也不知道他刚刚听见我们的谈话内容没。”


    ‘邱非’拿着板子走回来,看着一脸淡然的大伙儿,默默地生出一丝警惕,但是确认好自己的想法应该没有被察觉,不以为然的把板子递给苏沐秋他们。


    板子上面是一道微积分的题目......


    众人:“......”


    苏沐秋:“有哪位大佬学过微积分?出来解解题?”


    “我们是道声控门吧。”楚云秀看着这扇门,然后嘴角抽搐。


    看着题板的众人再次沉默寡言......


    一群没上过大学或者没有学过微积分的同志:“......”请求学霸支援?


    苏沐橙:“......”突然想念罗辑了。_(:з」∠)_


    跟着大部队走的罗辑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一脸懵逼的看着周围:“?”

    

    












34.


    另一边,卢瀚文和宋奇英趁‘于峰’他们没注意,就跑到住宿区的一栋楼下,平稳自己的呼吸。


    结果两人转头一看,‘吴羽策’和‘李轩’他俩就和他们来了个深情对视。


    卢瀚文&宋奇英:“......”


    ‘吴羽策’&‘李轩‘:“......”
















修改完毕ヾ(°∀°ゞ)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