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15)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35.


    叶修和王杰希几人走在雾里,由于雾太大,大家几乎都是牵着手小心翼翼的走着。


    在此之前,几位大哥日常暗中撕逼谁能牵上叶修的手,最终现在的王杰希和肖时钦一脸怨念看向叶修身边左一个吴雪峰,右一个叶秋。


    肖时钦&王杰希:“......”生活教会我们该如何自闭和嫉妒,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后面跟着的刘小别和高英杰表示:“.......”争不过争不过,还是趁各位心脏前辈不在的时候搞事情比较好。_(:з」∠)_


    走着走着,前方出现了一个人影,看上去还挺眼熟的。直到对方走过来,叶修才看清楚是谁,轻声叫:“小周?”


    ‘周泽楷’停下来,看着身前站着的叶修,眼中闪过一丝不耐烦。


    “队长!” ‘江波涛’跑到‘周泽楷’身边站着,稍微喘了几口气,才看向对面的人。


    “嗯?叶修?” ‘江波涛’走上前把‘周泽楷’拉回护在身后,一脸冷然的看着叶修,“你又想干什么。”


    叶修:“......”


    今天的修修格外懵逼逼。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惹得这几位大哥那么生气。


    ‘江波涛’看着叶修,再看着叶修身后的人,虽然有些疑惑不解,但是没多深究:“你们怎么跟着他一起?叶秋,你不管你哥哥,把他放出来做什么,继续祸害别人吗。”


    叶秋:“......”秋秋懵逼,但是秋秋很不爽。这人说我亲爱的哥哥!ヽ(#`Д´)ノ┌┛〃


    后面站着,自从出了那栋房子,就从头懵逼到尾的人:“......”怎么回事,今天一个两个不正常的。


    王杰希有些不爽‘江波涛’语气那么重,走到‘江波涛’身前:“我可以问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王队,我不清楚你们为什么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忘记他对你做过的事情吗。” ‘江波涛’愤怒的指着叶修,看着王杰希。


    ‘周泽楷’皱了皱眉,觉得‘江波涛’举动太过了,走上前拉住‘江波涛’:“行了。”


    “队长!” ‘江波涛’转头看向‘周泽楷’,“为什么。”


    “走,别吵。” ‘周泽楷’轻轻地摇摇头,先行带头离开。


    ‘江波涛’低下头,跟着‘周泽楷’离开,走了几步,回头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


    众人:“......”怎么办,我现在拳头有些痒,非常不爽。


    王杰希见‘江波涛’愤怒的样子,头一次真的要差点忍不住一拳头呼到地方脑门上去。


    “我记得哥可没有对你们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吧。”叶修看着身后站着的众人,轻轻地摸了摸下巴。


    众人集体摇头:“没有!”我们倒是挺希望你对我们做些什么‘过分’的事情。


    叶修没再说话,沉默的思考了很久......













36.


    千笙在雾里迷迷糊糊的找方向,由于方向感不是很好,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目的地,蹲在地上有些挫败感。


    千笙站起来,似乎看到了什么,跑过去看着墙上巨大的符文,愣住。


    白亮的墙面,一个用金色染料画出来的巨大阵法图文,千笙走过去,手不觉然的放在墙上,然后千笙闭上眼,沉浸与源源不断涌进暖流其中。


    过了很久,千笙睁开眼睛,原先干净单纯的眼睛里多了一股岁月的沧桑。


    “难怪我总觉得我忘了什么,原来如此吗,真是不称职啊......”千笙扶着脸,轻轻地笑着,脸颊上的落泪,划过一丝凄美的弧度。


    千笙维持这个状态很久,默默地擦掉眼泪,开始去寻找叶修一行人。














37.


    ‘江波涛’被‘周泽楷’带到一棵树下,‘江波涛’很是不解的看着‘周泽楷’:“队长,你拉住我做什么。”


    “江,这个......” ‘周泽楷’轻轻地摇摇头,又指了指手上的电子表,“有问题。”


    “队长你是说......” 


    “江,你冲动了。” ‘周泽楷’垂着眼帘,眼睛里毫无波澜。


    ‘江波涛’这才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刚刚过于冲动了,随即刚才暴怒的情绪也渐渐的平静下来。


    “刚刚,我都不认识你了。” ‘周泽楷’叹了口气,坐在树边的草坪上。


    ‘江波涛’顿住,看着‘周泽楷’,默默地坐到‘周泽楷’身边:“队长,对不起。”


    “没事。” ‘周泽楷’抬头看向远方。


    “刚才我太奇怪了。” ‘江波涛’抬起头看着‘周泽楷’,眼中划过一丝红光,‘江波涛’并没有察觉。


    ‘周泽楷’没有继续说什么,两人相继无言的坐了很久。


    在他们背后隔了几棵树的后面,‘楚云秀’站在那里靠着树,叉着手,一脸冷然的看着‘周泽楷’和‘江波涛’。


    “两个没有收到任务提示的家伙。” ‘楚云秀’眼中闪烁着一抹捉摸不透的光,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转过身离开,往另一头走去。


    ‘楚云秀’走到凉亭里,‘舒可欣’、‘舒可怡’两姐妹花坐在石椅上,吃着‘于峰’友情支援的饭。


    “嗯?于峰呢?” ‘楚云秀’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拿起一块面包吃了几口。


    “他们说去找下任务目标。” ‘舒可欣’吃着吐司,不紧不慢的回道。


    “嗯。” ‘舒可怡’在一旁附和的点点头。


    “行吧。” ‘楚云秀’嘴角抽搐了一下,“我见到叶修了。”


    “......”两个人同时顿住,然后放下勺子,齐齐看向‘楚云秀’。


    “怎么这么激动。” ‘楚云秀’看着这对姐妹花的反应,有点无语。


    “废话,我们进联盟的时候,这人都已经退役一年多,快两年了,有些八卦嘛。” ‘舒可欣’撑着下巴看着‘楚云秀’。


    “那个叶修到底是不是大家所说的那样伤天害理啊。” ‘舒可怡’眼睛闪烁着兴趣。


    ‘楚云秀’低着头,脸色有些不好:“是。”


    “话说回来,队长,我听前辈他们说,叶修他找人来......呃......” ‘舒可欣’刚想说出来,被‘楚云秀’的眼神给制止了。


    “我并不想提这件事。” ‘楚云秀’眼神冷冰冰的看着‘舒可欣’。


    “妹妹。” ‘舒可怡’拉住‘舒可欣’,“队长,对不起,我们不该提这件事。”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叶修找人来绑架了你们队长,当时绑匪差点撕票q  j了。要不是苏沐橙他们和警察赶得及时,你们可就没有队长了。” ‘于峰’和‘邹远’他们走回来,顺道给姐妹花做了解释。


    “不是吧。” ‘舒可欣’愣住。


    “只不过当时冯主席全力压下这件事,所以网上没有这件事的任何消息。” ‘邹远’放下怀里的几瓶水。


    ‘舒可怡’有些心疼的看着‘楚云秀’:“队长......”


    ‘楚云秀’别过脸,什么也不想说,只是冷冷的看着‘邹远’。


    “别生气啊。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嘛。” ‘邹远’摆摆手,一脸歉意。


    “好了,别说了。” ‘于峰’拉住‘邹远’,“楚队,对不起啊。”


    ‘楚云秀’淡淡的转过头:“哦。”


  楚云秀几人相继沉默了很久,再也没有下话。













应该还有一两章,又要长期停更了


修改完毕ヾ(°∀°ゞ)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