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12)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24.


    张新杰等人来到生活声源处,只见地上裂痕无数,最中央处站着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


    烟尘在空中飞舞,地上的裂痕似乎在表达着什么。


    男人转过身看向边源站着的大伙儿,一抹微笑涌上:“你们好,你们有看到一号吗?”


    陈果看着这张酷似叶修的脸,立马揉了揉眼睛,再三确认下,有些疑惑的开口:“叶秋?”


    “嗯?你认识我?”叶秋看着这个站出来叫着自己名字的女人,一脸疑惑。


    “你站在这里做什么?”魏琛想走过去,但是被方锐拉住。


    “他不认识我们。”罗辑推了推眼镜,看着那边的叶秋。


    “很显然就看出问题了。”喻文州脸色有些凝重,“张新杰,你看出什么了。”


    张新杰脸色不好,看着喻文州“我觉得,他就是51~100以内的编号。把女孩子拉回来站后面。”


    “让叶秋杀了我们,这个幕后者也太狠了吧。”张佳乐抓着孙哲平的衣服。


    “不对,这个人应该不是叶秋。”韩文清黑着脸。


    “你们在嘀咕什么呢。”叶秋从西装外套的口袋里面掏出一把刀,在大家还在小声说话时,已经跑到陈果身前。


    陈果一脸懵逼的看着叶秋跑到自己身前,抬起左手,露出来的刀,就往自己脖子上乎。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刀离陈果脖子1cm时,一股力量把叶秋弹开。


    叶秋往后退了几步,默默地收回刀,在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离开操场:“啧,果然解除‘禁’还是只能攻击目标。”


    唐柔扶住被突如其来的惊吓软了腿的陈果:“果果,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被吓到了。”陈果哆哆嗦嗦的说着,“他的电子表是红色的,什么数字91。”


    “果然吗。”大家被叶秋这一举动弄得惊魂未定,缓了好几分钟才缓过来。


    这下,大伙儿,才正式认识到自己身边是真的开始危险了。


    另一边的‘叶秋’找了颗树坐下,右手抓着因为被反弹而刺痛的左手:“我什么时候这么暴怒了,连普通人民也敢动手。”


    “在这个偌大的校园里找到一个编号为1的人,还真麻烦。”

    叶秋手上的电子表里:


    请91号处理目标1号,处理完毕,皆可离开。












25.


  叶修一行人尽力了千辛万苦的寻(chai)找(jia),总算把一楼楼梯大门的钥匙找到,并打开走出来。


    肖时钦看着周围的环境,还是无奈的看着叶修:“这雾,实在是太大了,大家尽量还是走在一起,别走远了,要不然很容易就跟丢了。”


    叶修点点头,把目光转回身后站着的一堆小辈,狡诈的笑着:“跟紧了,丢了我可不会回来找你们的啊。”


    小辈:“嗯⊙∀⊙!”【后辈式乖巧·JPG】


    ‘小’辈:“嗯。” ( ˘ω˘ )☞♡☜( ˘ω˘ )


    叶修等人在一楼翻了半天,啥也没有翻出开后,打算去别的地方看看,是不是能找到离开的地方。


    迎面走来一个健壮的男人,一行人停住,愣了一下,来人是叶修最熟悉的韩文清。


    韩文清走过来站在叶修身前,一脸冷然:“你怎么在这里。”


    “老韩,我就不能在这吗。”叶修被韩文清这句话弄得有些懵,这家伙在说什么?


    “韩队。你......”肖时钦走到韩文清身前站好。


    “肖时钦,你这么和这个人在一起。”韩文清脸色有些不好,但是见叶修走过来,自己默默地推退了一步。


    王杰希没有出声,他小心翼翼的观察眼前这个站着的韩文清。


    韩文清把目光转回肖时钦:“知道10号在哪吗?”


    后面的小辈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韩文清冷冷的扫了叶修一眼,转身离开:“呵。你们好自为之。”


    刘小别&高英杰&戴妍琦:“.....”看着韩文清前辈脸黑的样子,差点忍不住递出钱包。


    千笙:“......”黑社会老大吗?,和这群人很熟?我这是跟了一群啥人,突然恐慌。_(┐「ε:)_


    大家看着韩文清离开,但是没有一个人说要韩文清留下。


    见韩文清走远了,吴雪峰走到叶修身边:“他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不是。但是也很奇怪。”叶修看着韩文清离去的方向,然后转头看向王杰希 ,“你有看到他的电子表上显示的数字吗?”


    “看不清,衣服挡着了,不过他们的电子表上红色的。”王杰希摇摇头。


    肖时钦抬头:“韩文清是追杀者。”


    “队长,不会吧,韩队这么正直的人。”戴妍琦不太理解肖时钦的想法。


    “觉得奇怪,但是,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肖时钦眉头紧皱。


    王杰希突然想起什么,转身走到高英杰、刘小别身前:“英杰,你还记得对你们动手的人的样子吗?”


    “好像是......等等,是谁来着,我明明记得很清楚的。队长,我好像没有当时的记忆了。”高英杰努力回想到底是谁对自己动手,但是越想,越想不起来,仿佛失去了这段记忆。


    “看来幕后者,应该是有意为之了。”王杰希皱眉,陷入沉思。


    “他不是我认识的老韩,但也很奇怪。”叶修似乎察觉什么,他还是没有说出口自己心中的猜想,“或许......”


    “嗯?怎么了?”吴雪峰看向叶修。


    叶修摆摆手:“没什么,你们还行吧。出了这栋楼后,可就没有那么安全了,毕竟我们对手是50个人啊。还有可能,对方还是我们熟悉的人。”


    “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千笙小声逼逼的说完,太阳穴一阵刺痛涌上,没几秒,就失去了意识。


    戴妍琦看着千笙晕倒在地,刚想去扶起她,一阵光,千笙就原地消失不见了。


    目睹全过程的众人:“......”


    “看来,这个千笙,估计要有事了。”王杰希拽紧自己的账号卡,望向叶修。


    叶修想了想,无可奈何:“走吧,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出问题的。”


    大家点头同意,往别处走去。


    而千笙消失的地上留着用血写的字:人借走一用,事后归还。














26.


    雨停了,在虚无缥缈的天台上,轮回刘郎团表示,实在听不下去了,默默地走到天台的门,打算强行破门进去算了。


    “诶诶诶诶诶!你们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老叶都没有嫌弃我,你们嫌弃什么!我都还没嫌弃你们,你们竟然嫌弃本剑圣!本剑圣表示非常不爽!敢不敢回去jjc见!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黄少天见四人转头就走,气愤的追上来连环炮攻击。


    周泽楷:“......”烦。


    孙翔:“......”为什么我还要接受这家伙的摧残啊!


    杜明:“......”此时,我真心再次心疼国际比赛上,接受黄少天深情摧残的国际友人。


    江波涛:“......”我觉得,黄少天会成为荣耀的神话,或许国际电竞局,下一次赛季要开始禁语音了吧。


    在四人想着怎么开门时,黄少天生气的把门拉开,顺带把正在推门而进的人给顺了过来。


    后面站着的邱非眼疾手快的,快速拉住要倒地的蓝河的衣服。


    蓝河:“......”是什么勒住了我的脖子,命运!


    邱非:“......”emmmmm......


    见前面有个人,邱非果断松手,于是,蓝河就倒在黄少天身上了。


    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的心情。


    蓝河:“当时很激动,毕竟是自己的偶像。但是下一秒我就很慌。”


    邱非:“我当时就不该松手。”_(:зゝ∠)_


    黄少天:“&#......=@*.......%¥......”(脏话)


    轮回牌围观群众:“......”


    “蓝河,黄少天前辈,你们没事吧!”邱非马上去扶起蓝河,然后一脸紧张的看着倒地的黄少天,蓝河揉了揉脸。


    “嘶————我说,蓝河,你怎么回事啊,虽然说本剑圣魅力无限,但是也不能一上来就搂搂抱抱的,多不好啊,要是让老叶误会了怎么办啊!你赔我老叶嘛。”黄少天站起来揉揉自己的屁股,看向战战兢兢的蓝河和邱非。


    蓝河&邱非:“对不起!”无论发生什么,先道歉再说!


    【站姿乖巧·JPG】


    黄少天:“......”搞得我在训人一样。


    黄少天无奈的摆摆手:“行了行了,本剑圣原谅你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啊,下次别人可能就没有本剑圣这么好的人了!”


    【黄氏傲娇·JPG】


    见黄少天说完,江波涛走到蓝河和邱非身前,把黄少天拉走到一边:“你们好。”


      “大神好。”蓝河有些拘谨的打了个招呼。


    “江前辈好。”邱非乖巧的问好。


    “嗯,不用那么紧张,你们怎么在这里,可以和我们说说吗?”


    见江波涛这么一说,两位小天使面面相觑了一会儿。


    “是这样的,我们在楼下醒来,但是楼下的门被锁了,我就和蓝河一起上来看看,见这扇门有个插销,我们就拉开走进来了,也就是刚刚你们看见的情况了。”邱非不紧不慢的把自己的情况娓娓道来。


    蓝河在一边附和点头:“起初醒来的时候,我们两个并不是在一起的,我先醒来,在下面的楼梯上走,才发现邱非的。”


    “是这样啊。”江波涛点点头,表示了解了。


    周泽楷突然转身走回之前大家一起避雨的地方,翻了翻,又走回来,把手上的盒子递给江波涛:“江,给。”


    江波涛一脸懵逼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盒子:“队长,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刚才。”周泽楷歪头杀×1。


    杜明和孙翔有些懵逼:“啥玩意,为啥我没有发现。”


    “你们,聊天。”周泽楷指了指大家,歪头杀×2。


    “原来是在我们吐...咳,和黄少天聊天的时候发现的吗。”江波涛差点脱口而出,连忙改口。


    “嗯。”周泽楷点点头。


    孙翔&杜明:“......”从我进轮回开始,我还是没有能理解,副队是怎么知道队长在说什么的。


    蓝河&邱非:“......”好神奇的亚子!


    “喂喂喂!你刚刚是不是想说吐槽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江波涛!”黄少天耳朵尖的听见江波涛的吐字,把头转过去看着江波涛


    黄少天很显然,又没把注意力放在重点上。


    江波涛拿着盒子里的账号卡看了一眼,上面贴着标签‘夜雨声烦’,不感兴趣的递给黄少天:“你的夜雨声烦。”


    突然被塞东西到手里,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黄少天:“???”


    下一秒,黄少天接过账号卡,仔细看看:“这个真的是我的夜雨声烦吗?你们不会在逗我吧。账号卡上贴一张贴纸就是我的账号卡了嘛,这仿佛在逗我。”


    杜明拿出里面的一样白纸,打开一看,什么也没有,又把纸扔个黄少天。


    江波涛拿着盒子研究,本想看看能不能搞出个暗格,奈何搞了半天也没有搞出这个盒子的不同。


    黄少天接住江波涛扔过来的纸团,本想扔掉,出于好奇心就拿起来看了:“嗯?!里面有字啊,你们没有看到吗?”


    大伙儿看向黄少天,黄少天把纸转过来指了一下纸面:“这,好长一段文字。”


    什么也没有看到的众人:“......”怕不是个zz。


    黄少天见大家一脸迷茫的模样,有些鄙视的翻了个白眼,仔细看起纸上的内容:


    尊敬的黄少天先生:


    您好!


    在此之前,先通知你,51~100号的追杀者将会追杀1~50号人。请谨慎周围的朋友。此外,可以召唤账号卡内的‘夜雨声烦’出来保护你。


    注意:召唤时间为20分钟,冷却时间2小时。

    小任务:请尽快找回自己的队长。


    黄少天本来想念出来,但是喉咙像是被掐住了一样,发不出声音,在他看完纸上的内容后,手中的纸飞向半空中,瞬间自燃。


    看着黄少天全程举动的孙翔:“别告诉我这张纸上真的有字吧。”


    “嗯。”黄少天难得沉默的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孙翔对黄少天突然沉默,表示有些不适应。


    “喂,江波涛,和你说件事呗。”黄少天走过来,“有个通知,不过在此之前,我想知道你们的编号。”


    “你刚刚不是看过了吗。”


    “确认一下。”


    杜明大大方方的把手腕上的电子表伸向黄少天,“诺,24。”


    周泽楷:“12。”


    江波涛:“9。”


    孙翔:“2。”


    邱非:“49。”


    蓝河:“47。”


    黄少天:“22。”


    “OK,都是50以内的,那我就说了。是这样的......”


    长达半小时的解释中,又经过大伙儿一番废话过滤,众人总算是了解黄少天到底在说什么了。


    “所以说,我们现在是有危险吗。”邱非看着黄少天几眼,继续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貌似在确定一个东西。


    “这么危险,也不知道队长怎么样了,样了,如果队长出事,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话,我们蓝雨是不是要乱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旁边站着的的群众转过身捂耳中......


    “行了,我们还是先下去找钥匙出去为主吧,要不然你们想在这被困一辈子?”江波涛摇头扶额,率先离开天台,表示实在听不下去了。


    邱非和蓝河率先快速跟上,随后的轮回三人又紧跟着离开。黄少天低着头小声逼逼了半天,见天台此时已经空无一人,快速进门,跟着去下面找他们。
















修改完毕(⑅ōᴗō)۶

评论(25)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