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狐—懒癌晚期鸽子精不想码字

懒癌晚期鸽子精🕊️

【全职高手】(8)全联盟密室逃脱x大逃杀?

ooc严重,应该


修改版本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


————————正文————————


13.

  

  出去的路口因为有‘于峰’他们进来的时候开过了,李轩和吴羽策不用思考太多,就背着还是昏迷不醒的舒可欣和舒可怡走出去,随便找了个方向,迅速离开这是非之地。

  

  两人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磕磕碰碰跑到一个花园里的凉亭里。

  

  把两姐妹放下来,让她们一人睡在一侧躺好,李轩和吴羽策终于松了口气坐下来,一抬头远远就望见邹远和于峰两人在花园的另一头走过来。


    李轩&吴羽策:“......”emmmmmm......


  邹远和于峰大老远就看见李轩俩人匆匆忙忙背着另外两个人跑到凉亭的背影,想着终于见到除自己以外的人,担心对方遇到什么困难,两人眼神交流一下就连忙跑过来。


    “终于看到个人了。”邹远跑到李轩身前站好,转头就看见两个躺在石椅上的舒可欣、舒可怡俩妹子。


    邹远蹲下来查看了舒可欣、舒可怡现在的状态,发现是昏迷不醒后,才抬头问他们同行的李轩和吴羽策:“他们怎么了?”


    “等等,你们不是......”李轩转头看向吴羽策,有些没有弄清楚现在的状况,明明他看见他们在那边出现的,怎么一下子就跑到这里了。


    吴羽策轻轻地拉了一下李轩的衣服,意识他不要动,然后只身走到于峰身前,不动声色询问:“你们怎么在这里?”


    “一说到这个,我们刚刚和宋奇英、卢瀚文还在那边的迷宫里面瞎转悠。”邹远起身指了指自己刚刚走来的方向,“我们在里面饶了半天才走出来,这不,刚出来就看见你们了,见你们背着人,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就急急忙忙跑过来了。”


    吴羽策&李轩:“......”嘛玩意?


    李轩抬手指了指自己刚刚离开的方向:“对了,你们有没有往那边去过吗?”


    于峰并没有去过,也没有明白李轩提的这一嘴是什么意思:“没有,我们刚从迷宫走出来,见这边有个花园,打算过来找个地方坐下休息,哪还有时间往别的地方走。”


    “是啊,我们在里面走了快一个小时左右了,累死了都。也不知道那两个孩子怎么样了。”邹远独自在另一边找位置坐下,“对了,你们有收到什么任务吗?”


    李轩看了一眼吴羽策,见吴羽策朝自己隐晦摇摇头,给了个眼神,自己不动声色的接过话。


    李轩轻轻地挂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随后一脸平静如水的坐下:“我们有啊,对了,你们的是什么,可能我们的是一样的呢。”


    见状,于峰就直接把自己手腕上的电子表露出来,点了几下,一道蓝光亮起,一段文字就显示了出来。


    其实吴羽策和李轩两人出来的太急,没有来得及研究手腕上的电子表,并不知道自己有收到什么信息,两个人纯属是打忽悠骗信息罢了。


    等现在看到于峰的操作,自己也跟着点了几下,一道蓝光亮起,上面的文字和于峰电子表显示的文字是一模一样。


    四人:“......”


    “看来大家都是一个任务啊,一起走呗,多一个人多一分保障。”邹远见状,兴奋的点点头,“挺有缘的,宋奇英和卢瀚文也是一样的,只不过现在不知道他们绕到哪里去了。”

  

  李轩尴尬的摸摸头,不过也松了一口气:“那确实有缘,哈哈哈。”


    吴羽策没吭声,低头思考了很久,最后小心翼翼的试问自己最后一个疑惑:“话说回来,你们有见过戴着红色的电子表的人吗?”


    于峰和邹远面面相觑,于峰对吴羽策这个问题表示有些迷茫:“没有,怎么了?”


    “红色?没有啊,大家不都是蓝色的吗?”邹远仔细回想,也没有在自己的记忆中搜索出什么有关记忆。


    吴羽策听着这几段对话,思索了很久,久到四周沉默不语,所有人都看着吴羽策,似乎是在期待着他的发言。

  

  吴羽策思索片刻,终于确定他们不是自己刚刚在楼里遇见的‘邹远’、‘于峰’。


    “阿策,你......”李轩看着吴羽策对着自己摇摇头又点点头的,不确定他是不是能排除现状。


    “我们刚刚在楼里遇见了你们,不过现在看来,你们应该不是他们。”吴羽策彻底的松了口气,开始解释自己这一奇怪的举动。


    于峰&邹远:“......”神马玩意?我有些听不懂。


    李轩凑过来,毕竟也是几年的正副队关系,当然知道吴羽策放松时的模样:“你真的确定他们没有问题了?”


    吴羽策一听到这个问题就头疼,毕竟他所了解的知识理论,实在是解释不清这种怪异的现象:“确实不是,但是有两个于峰、邹远,你不觉得奇怪吗?”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天书?”邹远还没有跟上吴羽策的脑回路。


    吴羽策&李轩:“......”突然想抛弃这俩个垃圾队友。


    吴羽策和李轩对视一眼,两人解释了很久,于峰和邹远总算听明白了。


    “也就是说,你们在那边遇见了另一个我们?”于峰表示信息量有点大,需要消化。【脑阔疼·JPG】


    邹远揉揉太阳穴,努力整理消化自己刚刚听来的信息,一样觉得脑阔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吴羽策摊摊手,无奈地叹了口气:“不太清楚,因为现在的已知信息太少了。”


    “先走一步看一步,待在这可不是什么明智之选,我们先去找卢瀚文,宋奇英两人,人多安全点。”李轩起身望向大伙。


    “那个,舒可欣、舒可怡他们俩还没有醒。”邹远指了一下还在昏睡状态的姐妹花,现在看来,对方也依旧是没有任何要醒来的意思。


    吴羽策&李轩&邹远:“......”这确实是个大问题。














14.

  

  不由得李轩他们怎么思索,与邹远他们分开的宋奇英和卢瀚文在迷宫的另一头走了好久,四处碰壁才找到一条能出去的正确道路。

  

  走到出口处就马上走出来,他们抬眼一望,入目就是一条干净整洁长长的校道。


    校道上还残留着刚刚下雨留下的雨水,树木郁郁葱葱,时不时滴些水滴下来,这些树都十分高大,看起来已经有十几年的树龄了。


    校道的另一头因为浓雾的缘故什么也看不清,但现在似乎是停雨了,雾却也起的更大了,还有些愈演愈烈之势。

  

  两人心中都有点对未知事物感到恐慌茫然,心中时不时冒出些打退堂鼓的想法。


    “这是哪啊,感觉有点恐怖?”卢瀚文抓着宋奇英的衣服,往后退了几步。


    宋奇英拉住卢瀚文的手,虽然自己也有点怂,但还是努力平复自己心地那抹慌乱,小心翼翼的观察四周:“等等,你先别退,你看,那边好像有扇铁门,不如我们先去看看吧,老待在这也出不去啊。虽然我也怂,但是别怂!我们两个一起上!”


    卢瀚文随着宋奇英指的方向看去,好像确实在雾里隐隐约约有扇门,低头犹豫了一下还是朝宋奇英点点头:“好,我们一起去看看。”


    宋奇英和卢瀚文两人一起走过去,时不时警惕着周围可能会有突发情况,以防万一,两个人互挽着手,小心翼翼的往那扇铁门靠近。


    稍微走进一些,雾再大也挡不住铁门顶部写着食堂两个字的牌子,铁门上有个钥匙孔。


    卢瀚文和宋奇英走到铁门前用力的拉了几下,见门没开,两人就知道应该是锁上了,放弃尝试拉门的想法,打算另想办法开门,或者绕路直接走另一边。


    正当两人在研究如何开门或者去找钥匙时,门那头的食堂门口走出两个熟人——赵禹哲、高英杰。


    “诶,是他们两个。”卢瀚文指着他们俩人,轻轻地拉了一下宋奇英,“要不要叫他们?”


    宋奇英也正打算出声叫那两位,就看见随后跟着走出来的‘于峰’和‘邹远’。


    宋奇英&卢瀚文:“......”懵逼逼。


    宋奇英在高英杰把目光移过来的瞬间,把卢瀚文拉到墙的一边,确保自己没被看见后小心探头查看。


    卢瀚文被宋奇英这一举动搞得一脸懵逼:“怎么了?”


    “等等,我记得于峰哥和邹远哥是同我们相反的方向走吧,他们怎么会那么短的时间出现在这?”宋奇英伸头出去,看向围成一圈的四人。


    卢瀚文听完愣了一下,仔细回想了一下于峰邹远离开的方向,才觉得哪不对:“.....好像是的,刚刚差点就被发现了,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先看看,我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一点声音,可以偷听一下他们在说什么。”宋奇英转头继续观察门那边的四人。


    门的这边,‘于峰’、‘邹远’正在和‘高英杰’、‘赵禹哲’两人分析自己刚刚见到的李轩和吴羽策。‘赵禹哲’和‘高英杰’安静的听着,时不时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邹远’轻轻皱眉:“所以说,他们几个很有可能是我们的目标?”


    ‘于峰’认可点点头:“有极大的可能。”


    ‘高英杰’茫然的看着自己手腕上的手表:“但是为什么要我们联盟的人自相残杀?”


    ‘赵禹哲’也不能理解:“不清楚,再观察观察吧,事情总会有一个结果的。”


    ‘高英杰’想不明白,只能看他们三个有没有什么想法。


    宋奇英听了半天,总算听到一点声,努力分辨他们说的内容,当他听到自相残杀几个字,眉头一皱,还是顾虑拉着卢瀚文往其他方向迅速离开,不做任何停留。
















修改完成(⑅ōᴗō)۶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